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一场直播首秀见证一家实力品牌走向全球的必然因素!

发布时间:2020-08-21 15:42:44 亿欧网

  随着近代工业科技的飞速发展,工业企业之间的竞争愈发激烈,一家企业能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更是科技实力与运营策略实力的象征,当然对于企业宣传以及商品营销的渠道更是日益在诸多领域收到更多的关注。

  8月26日,淘宝人气主播、官方认证淘女郎——辰大嗓将带我们走进重庆理文造纸厂进行理文公司的首次直播,这将为我们带来纸巾的生产包装以及新品销售的全新认知与感受。

  作为同时跻身世界500强、亚洲三大、全球十大等多想行业顶尖发展标准的模范公司,重庆理文造纸厂灵活运用新浪、网易、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媒体资源矩阵,受到广电联合总推,做到全链路电商直播、视频全网推送。通过直播带货,将商品的特点,企业理念进行输出做好消费者教育,提升商品市场认知度。

  通过直播的不同部分内容,对公司工厂车间以及纸巾制造的工艺、技术、包装、款式向观众做出清晰全面的放送;另外在直播过程中将会邀请重庆理文造纸厂的总裁现身直播间,亲自带货,并为观众带来神秘的特殊福利;除此之外,拥有40万+的官方认证淘宝主播现身直播间,亲自试用带货,为观众带来直观真实的优质纸巾商品。通过营销组合,打造家庭装囤货组合及热销单品,打造理文热销榜单。

  除直播过程中直接展现到的产品保证之外,不同污染处理设备也为我们展现出理文造纸良好的社会责任感,理文造纸自创立至今,始终秉承生产经营与环境保持并重的宗旨,坚持科学发展观,强化环保管理,加大减排力度,在抓实效上狠下功夫,实现了企业可持续发展。为更好致力于节能环保工作,理文造纸投巨资辨用先进治理技术保证了三废达标排放,使环境影响降至最低。一个品牌的价值,同时是一个社会的价值,理文造纸从品牌实力、产品价值、品质保证、社会责任等多方面见证了一个品牌走出去的必然因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