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来1嗨租车,带上你心爱的座驾出行吧

发布时间:2020-08-21 18:23:15 亿欧网

  现在这个季节不外出游玩,更待何时呢。到1嗨租车,预定一辆心仪的车,约上三两好友,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也是人生一大美事。说起1嗨租车,就不得不提1嗨租车的爆款车型了,今天就一起快来看看吧。

  凌派是一款双电机混合动力车型,拥有低能耗、高效率、控制平顺等特点,非常适合追求性价比和舒适感的自驾用户群体。不得不说到凌派的大空间,凌派的轴距长达2730MM,使它拥有比同级车型更大的空间优势,五人乘坐加上行李置放,都有足够收纳空间。同时,凌派具有ANC主动降噪系统,乘驾环境静谧舒适,不会让人在乘驾过程中产生被“胎噪”和“发动机”轰耳的感觉,用来自驾旅行,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还有大家非常熟悉的高端品牌---奥迪系列,奥迪一直深得高端用户的喜爱,每次也是高端用户的必选。随着时代的变迁,奥迪系列也在不断的创新,而奥迪A6L拥有经典的稳定外观,却同时拥有令车主惊艳的酷前灯,加上内饰氛围灯,使其被车主喜称为“灯厂”,在行驶的过程中不仅觉得温暖还十分温馨美丽,这样的旅途有什么不值得心动的呢。同时,1嗨租车考虑到那些看重颜值的用户们,特地推出了高颜值的大众探岳。作为一款高端中型SUV,采用全新的“锋·尚主义”设计理念,整体线条锋锐有型,很具有先锋性,上市之后,深得年轻用户的喜爱。

  上面所说的车型在1嗨租车都能找到,并且现在提前预定还有多项优惠等你来拿,网上预定,就近取车,1嗨租车还支持异地还车等业务,并且当你在行驶过程中有什么问题时可以及时与1嗨租车门店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获得帮助。来1嗨租车,带上你心爱的座驾出发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