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智能家居爆发在即 绿米联创创始人与行业嘉宾热议增长之道

发布时间:2020-08-24 15:03:04 齐鲁在线

  近日,以“布局·深耕·见未来”为主题的Aqara Home 2020中国服务商大会在深圳盛大召开。来自华东、华南、华中、西南、西北及北方6个大区800名Aqara服务商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出席大会的嘉宾还包括绿米联创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游延筠、广州建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绿米联创经营首席顾问侯定文、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陈飞杰、广东玛格家居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唐斌、腾讯企业微信行业总监彭洋、深圳市敬天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裁邓益民等。

Aqara Home 2020中国服务商大会现场

800位Aqara服务商齐聚一堂

  绿米联创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游延筠在大会上正式发布Aqara全屋智能战略。他指出,在万物互联的时代背景下,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将成为未来的第一产业。消费者的家庭结构、个性和兴趣爱好不同,对智能家居的需求自然也不同。Aqara将以线下服务体系作为全屋智能战略落地的重要载体,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绿米联创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游延筠发表演讲

  广州建众企业管理咨询创始人兼绿米联创经营首席顾问侯定文在大会上分享了她对企业经营的心得体会,她表示,在疫情迷雾中服务商应保持乐观,在人才、渠道、服务等方面积极布局,抢占后疫情时代先机。绿米联创IoT服务运营中心总经理孙奇凡则回顾了Aqara服务商体系的一路成长。展望未来,他认为物联网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Aqara将为服务商提供管理培训、产品工具、运营诊断、市场导流等全方位支持,助力服务商抓住黄金十年。绿米联创CMO张莹分享了她在品牌营销上的专业洞见,她提出,智能家居行业卖的不是单一产品,而是一种智慧生活方式,未来Aqara将成为一个有温度的品牌。

  从左至右分别为广州建众企业管理咨询创始人兼绿米联创经营首席顾问侯定文、绿米联创IoT服务运营中心总经理孙奇凡及绿米联创CMO张莹

  今年的服务商大会还邀请了多位行业重量级嘉宾莅临参加,共议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倍增之道。论坛上,6位嘉宾就疫情下家居行业用户变迁、智能家居与其他行业的深度融合等话题分享了各自的见解。

  广州建众企业管理咨询创始人、绿米联创经营首席顾问侯定文表示,面对疫情的不确定性,Aqara服务商应视“危”为“机”,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复苏和消费者对家居品质的重新关注,都为智能家居行业带来全新机遇。知名香港设计师陈飞杰则谈到,疫情让很多设计师和消费者都体会到了非接触式控制和智能化家居的必要性,智能家居行业有望打开蓝海市场。腾讯企业微信行业总监彭洋同样认为,智能家居是大势所趋。他分享道,疫情重构了企业与消费者的关系,通过企业微信生态,很多企业完成了从浅层互利到深层互依的消费者关系演进。

行业嘉宾参与圆桌论坛

  展望未来,广东玛格家居创始人兼董事长唐斌表示,智能系统将成为家居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他十分期待与Aqara等智能家居头部品牌合作,为客户提供“交钥匙”式的集成化家居整装服务。深圳敬天家居总裁邓益民也相信,智能家居将为家居行业制造出新赛道,为行业整体带来更多梦想、更多期盼。绿米联创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游延筠总结表示,物联网、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相互连接将创造巨大机遇,家居行业生态链各方紧密合作,必能为消费者和行业本身带来无限可能。

  来自全国各地的Aqara服务商代表亦轮番登台,从商超建店、多点运营、异业合作、自组联盟等方面与广大服务商分享他们的创业故事和运营心得。大会期间,还有一批意向服务商向Aqara正式提交了申请,力争加入Aqara线下服务商大家庭。

服务商分享人才培养经验

  现场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基于服务商团队在2019年的表现,Aqara分别评选出最佳开拓奖、业绩先锋奖、最佳服务奖和价值观榜样奖四大奖项。同时,Aqara还为2019年度表现最为突出的三家服务商授予了“金牌服务商”称号,他们分别是沈阳服务商黄宝亮、温州服务商戴忠建和成都服务商孙俊辉。他们在业务一线的点点滴滴将成为所有服务商的榜样,也将成为智能家居行业深刻的发展印记。

金牌服务商颁奖仪式

  2020年疫情爆发将消费者视野重新拉回到家居这一最基础的生活场景之上,人们对于安全、温暖、绿色的居家生活始终心存向往。从国家战略支持物联网发展,到阿里、百度、华为等众多科技巨头纷纷进入智能家居行业,再到消费者越来越高的认可度,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即将迎来爆发。

  未来,绿米联创将加速拓展Aqara Home全屋智能服务体系,继续打造更多设计美观、易于使用的智能家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智慧生活方式,引领中国智能家居及物联网行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