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武汉航道局全力推广数字航道应用

发布时间:2020-08-24 09:40:39 中国水运报

“我们和8个基层单位签订了数字航道应用责任状,硬性要求带终端的航标灯上线率97%以上,航标失常恢复时间平均3小时以内,就是要推进数字航道全面用起来,真正达到内强管理、外优服务的目的!”武汉航道局数字航道建设应用组组长李朝阳8月21日对笔者说。

自从去年数字航道“6.30”联通以来,武汉航道局加强数字航道建设,全力推广应用,开展了职工数字航道知识培训测试,要求培训覆盖率合格率100%;对数字航道APP进行了升级,目前已购置了50台APP即将下发;8月份新上线了277盏遥测遥控航标灯。截至8月21日,该局辖区应装航标终端数518座,实装航标终端数512座,航标监测在线率98.84%,航道维护正常率100%,均保持或超过保证指标,辖区武汉港区前7个月货运量达2211万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