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联心聚力,逐运未来丨好运联联五周年,我们依旧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0-08-24 15:02:52 中华网

  2020年8月,好运联联集团迎来了五周年庆。所有好运人共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难忘的时刻。好运联联郭敏董事长、郭斌总裁、五年管理层代表陈星副总裁、五年员工代表黄发伟就本次五周年庆典致辞,带领全体职工回顾了好运联联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同时也对未来许下新的展望。

  从最初的“物流信息匹配”,到“全国首批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再到现在的“网络货运示范企业”,好运联联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五年中的每一次改变,都是一次刷新,刷新的不仅是自我,更是在重塑中国物流行业的格局,并始终引领着行业前进的脚步。

  五年时光弹指一挥间,好运联联一路走来,离不开每一位好运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正是这样一群最可爱的人,怀着“全心全意服务物流人提质增效”的使命,一步一个脚印,日复一日的坚持,让好运联联集团不断壮大,业绩实现飙升。值此五周年之际,好运联联郭敏董事长为创始员工们送上鲜花,感谢你们的一路相伴。掌声、鲜花伴随着感动与欣喜,在好运集团中央回荡。

  五年来,全体好运人砥砺前行,实现传播力、影响力和综合实力的突破,活跃三方物流用户超过1000家,平台个体承运人超过70万人次,运输超过120万车次,司机注册超过60万人,货运量达到4400万吨,行驶公里数超过该9.4亿公里……每一个数字背后,都是好运人不懈努力的见证,也是对好运集团对物流行业所做贡献的最好表彰。

  变革创造历史,梦想永无止境。为此我们不断超越,始终引领行业前行的脚步。在数字化技术创新的道路上,我们以大数据技术为驱动力,实现资源下沉,构建科技化、产业化、精细化的物流信息平台。在此五周年庆典之际,我们也非常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共同促进了好运联联的健康、高效的发展。

  一直以来,好运联联从未忘记对提升物流行业效率、促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也得到了许多政府领导及各界物流人士的认可。五年来,好运联联取得了许多辉煌的荣誉,福建省工业与信息化“龙头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福建省本土唯一“无车承运示范企业”、福建省本土唯一“网络货运示范企业”……殊荣无数,荣耀承载过去,开拓旨在未来,好运联联将继续深耕货运市场,再创新辉煌。

  作为一家现代物流集团企业,好运联联致力于将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深度嵌入物流运输的每个环节与整个生产过程,为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提质增效,以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实现了物流业的信息联通、智能作业、深度协同、资源共享,促进行业的智能化、自动化发展。

  立足福建,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辐射全国450多个城市。做迎风而上的先行者、探索者、创新者。好运联联将继续用拼搏、专业、忠诚、胜利的价值观,以全心全意服务物流人提质增效为使命,依托数字化、科技化、信息化技术,向细分垂直领域下沉,为整个物流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战略推进贡献力量。

  回首来时路、展望新征程。未来,好运联联将专注物流业细分垂直领域,服务三方物流,整合市场资源,逐步搭建钢贸、阀门、石材等供应链平台与产业链平台。提供无人驾驶、无人地磅、无人矿山等科技化服务,构建智慧工地、智慧园区、多式联运等智能化项目。

  以诚者心、创天下信,享服务专、助高效运。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我们始终将“构建以物流人为核心的共享生态圈”作为永恒的宗旨,在锐意创新的道路上,开创好运联联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