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苏州金龙蝉联“大苏州最佳雇主”

发布时间:2020-08-24 15:02:30 中国新闻网

  8月20日,第七届“2020大苏州最佳雇主颁奖典礼暨雇主品牌论坛”在苏州广电总台演播厅隆重举行,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金龙”)凭借良好的雇主品牌形象、优秀的雇主社会责任履行成果、优异的员工敬业度等,在数千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最高奖项“2020年度大苏州最佳雇主”!

  “大苏州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届,已成为苏州雇主品牌风向标及年度“盛典”。评选由苏州圆才牵头苏州各区域人力资源平台,联合学术、媒体、人力资源专家团共同组成大苏州最佳雇主委员会,以企业社会责任评估为核心,结合专家评审、员工感知、大众投票,旨在评选、打造苏州优秀雇主品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苏州金龙连续三年获评“最佳雇主”,这不仅彰显了苏州金龙的整体实力与形象,更是对苏州金龙品牌影响力的肯定!

  苏州金龙1998年12月成立于苏州,历经22年的拼搏进取,从几十个人的小生产基地,发展成为苏州市地标性企业,并跻身国内一流客车制造品牌行列,产品畅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30000多家客户的诚挚信赖,高档客车出口排名行业第一,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名列前茅,成为中国客车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中国企业信息化100强。探寻苏州金龙的快速发展之路,究其根本依靠的是以人才为核心竞争力,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实施人性化管理,以尊重人、培养人、服务人为宗旨,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引导员工踏实为人,正确做事,和谐相处,相互合作,共同成长,为公司发展奉献,为社会进步尽责。

  苏州金龙每年都通过高校招聘引进一大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充实公司的人才队伍,为公司的发展补充新鲜血液,同时也在不断的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各类培训,持续优化人才选、用、育、留机制,提升员工技能水平,提高干部管理能力,帮助员工成长;公司也为员工提供了多通道的发展,通过建立岗位任职资格体系开展全员的任职资格认证活动,让员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激励员工不断的进步和成长。

  为激发团队活力,公司持续开展各类员工活动,如各类文体、团队建设、人文关怀等,为员工成长护航,并且行业首家提出了员工心理关爱理念,引入了员工心理关爱项目(EAP),创建了内部心理咨询室和宣传角,为公司广大员工提供心理健康服务,有效满足了员工在情绪管理、亲子教育、婚恋交友等方面的实际需求。此外,通过为危机员工及时提供干预服务,缓解员工心理创伤,有效避免了极端事件的发生。

  疫情期间,苏州金龙坚持抗疫战疫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保证了员工队伍稳定和正常生产经营,并加班加点赶制负压救护车支援抗疫前线,获得了国务院表彰。此外,公司党员先锋模范还带头至口罩生产公司义务赶制口罩。

  2020年度大苏州最佳雇主的荣誉是对苏州金龙的肯定,也对未来人力资源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苏州金龙将继续秉承融合创新务实拼搏的企业精神,不断夯实人才战略和雇主品牌建设,用不懈的努力来赢得社会和人才的深度认可。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