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易境通集运系统用户操作效率倍增

发布时间:2020-08-24 17:31:0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仓库,是国际货代集运商正常运营的强有力保障,但是,许多仓库都存在着这样或是那样的问题。

对于集运仓库来说,想要轻松提升仓库管理效率,从此和“低效无序”说再见,就应该将跨境物流软件与仓库管理结合,从而实现最大盈利!

易境通集运系统,根据上百次用户调研,精确运用行业前沿技术,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信息化产品服务,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操作效率。

国际物流接口

易境通集运系统支持各种智能化物流硬件接入,并且对接电商平台和100多个快递派送接口,为您的管理及操作提速。

智能化仓储管理

易境通系统自动为客户分配仓位; 实现管理人员、仓位、包裹三位一体精准管理,拒绝混乱、拒绝丢包,利于工作人员操作。

企业运营的全部包裹可以在操作端后台了解到何时包裹入库?包裹详细情况:运单号多少?什么物品?运费多少?在哪个货架?......等等情况。仓库工作人员能高效、准备的完成仓储环节中的各项工作。

设备支持

货代公司要想提高工作效率,怎能少了配套的硬件呢?易境通集运系统无缝对接扫描枪、快手、打印一体化,让仓库人员收货发货更轻松。

易境通集运系统具备PDA链接,仓库人员可以通过PDA扫描快递进行上架、拣货。完全移动化,解放电脑的控制。PDA支持上架找货功能,引入上架策略,可进行智能上架,引入找货策略,进行智能拣货出库。

极其智能化的出入库管理流程,规范的出入库流程,可以避免由于人工操作带来不必要的错误,从而提高企业的仓储管理水平。

扫码称重一体机,集自动拍照、自动扫描、称重、量体积等功能于一体,智能一体机所得的重量、条码和体积等和不同快递对接,同步上传到易境通系统。

连接了易境通集运系统的快手可以改变传统的作业方式(电子称+扫码枪),自动扫描称重拍照一体化完成,优化了操作速度,客户实际使用速度高达1200—1800件/小时,能够节省场地和人工,大大减少了作业空间及操作人员的数量。

通过使用易境通跨境物流管理系统,货代仓库操作效率的提升是必然的趋势。但更多的是要充分的利用好系统,加速公司业务拓展和数据信息化发展的进程。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