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韵达牵手江铃汽车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20-08-25 09:40:44 韵达速递官微

8月18日,以“实力共赢,携手辉煌”为主题的江铃汽车与韵达公司战略合作交车暨韵达江西进贤转运中心正式运营仪式在韵达进贤转运中心举行。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省邮政管理局、进贤县政府、南昌市邮政管理局、韵达总部及江铃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仪式。

韵达董事长表示,韵达秉承“搭建平台,协同资源,服务社会”的理念,希望通过此次和江铃汽车的携手合作,加深快递物流业与制造业的融合,进一步提升韵达全网的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服务体验。

江铃汽车总裁表示,江铃汽车与韵达在共同推进互联网+物流、智慧物流发展及服务理念上高度一致,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创造更多的发展新机遇。

此次共交付200余台江铃汽车。在交车仪式现场,参加仪式的嘉宾共同完成启动仪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