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江苏】约谈78家高风险道路运输企业

发布时间:2020-08-25 10:10:52 中国交通新闻网

日前,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应急管理厅综合监管处联合召开全省道路客货运输高风险企业集中约谈会,对78家企业进行约谈提醒,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此次约谈的企业主要表现为违章经营行为较多、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较严重、动态监控考核排名靠后、违法和事故隐患较多。江苏省各地交通执法部门将严格督促相关企业进行问题整改,督促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存在重大安全风险的企业责令限期整改。

针对违规频率高、事故多、隐患突出的运输企业,相关部门将及时开展联合通报、约谈、警示提示、督办、曝光等,真正从源头上消除运输安全生产隐患;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加大监管力度,建立并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对构成违法行为的企业按照相关规定实施行政处罚;加强与公安、应急部门信息共享和情报互通,联合加强对交通运输市场的安全监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