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百年造器,信赖昆西-昆西品牌百年庆开启直播

发布时间:2020-08-25 16:35:12 齐鲁在线

  2020,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

  年初当大家正要和亲人欢聚一堂共渡佳节时,疫情使我们不得不保持距离。

  当大家认为疫情将要过去,疫情却在全世界蔓延开了。上半年,既有的舒适的商业逻辑和秩序,被一个看不见的病毒打破了。第一次在面临移动互联网环境下,以人为终极节点的营销变局的巨大变化,整个社会成了巨大的实验场。

  在这不平凡的一年,这个七月,昆西压缩机品牌迎来了一百周年诞辰。

  昆西压缩机品牌计划和全球伙伴共同庆祝的盛典不得不延迟。中国昆西抢先一步。2020年7月7日,中国昆西携手昆西全体员工、昆西经销商代表一起庆祝昆西品牌的百年诞辰,并将这喜悦的气氛通过直播分享给每一位知道或者不知道昆西品牌的观众。因为,这样一个经历过百年历史,承载着厚厚的品质口碑的空压机品牌,值得大家了解,值得大家记住,更值得大家选择。

  百年庆典由总经理张宁的致辞拉开序幕,而远在比利时的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工业空气部总裁Joeri也通过远程视频捎来了祝福。“高效可靠,您所信赖”是昆西压缩机的品牌承诺,是昆西压缩机品牌对全球客户的承诺。

  昆西压缩机品牌一百年的发展史是昆西人始终致力于持续改进产品,提高产品效率和可靠性的奋斗进程。所以,昆西品牌也将借此机会,将可靠的新产品带给昆西的客户。昆西销售总监丁永钢和集团工业空气部的产品经理曲盛远,分别介绍了110-250kW段和4-37kW段的全新系列永磁变频空压机。

  产品分别在便捷、可靠和节能等特性方面,从客户角度出发,提供超值的体验。

  除了可靠的空压机设备,昆西服务部销售总监刘飞也带来了新产品,以从全方面为昆西客户考量,定制省心的节能压缩空气解决方案。而昆西的运作经理魏振明携昆西服务团队的兄弟姐妹们以专业的技术和快速的响应,让客户满意。

  各国中小企业平均寿命是多少?根据民建中央专题调研报告,中国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不到4年。欧洲和日本也仅仅12.5年。

  而昆西压缩机品牌,已经开启第二个100年的道路,昆西压缩机的集团阿特拉斯·科普柯,已经成立147年。

  什么是传奇?时间长了就是传奇。

  百年造器,信赖昆西。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