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箱箱共用闪耀落地新西兰

发布时间:2020-08-25 16:39:5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摘要:签约新西兰最大租赁服务商Viscount FCC,成为新西兰生鲜物流包装新标准

箱箱共用签约新西兰包装循环服务商Viscount FCC

2020年8月19日,箱箱共用宣布与新西兰生鲜物流包装循环服务商Viscount FCC完成项目签约,按照协议,箱箱共用将在接下来的十个月内,为FCC供应50万套可循环生鲜折叠箩,并且双方还将在生鲜物流包装循环数字化服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箱箱共用智能金刚折叠箩将为FCC生鲜大客户提供包装本地化循环服务,并成为其循环包装的全新标准。

Viscount FCC是新西兰最大的生鲜物流包装循环服务商

Viscount FCC是新西兰最大的包装租赁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有近200个运营网点,超过5000家大型多元化客户群,每年有接近3000万次周转服务。

目前Viscount FCC已经服务于拥有百年历史的Foodstuffs,以及成立于1929年的超市品牌Countdown。前者拥有30000多名员工,700多家自营超级市场、零售食品仓库、便利店、加油站,其业务涵盖所有主要零售领域;后者在新西兰有200多家超市,20000多种不同的产品选择,每周为300万用户提供服务。此次与Viscount FCC的合作,是箱箱共用智能生鲜物流包装循环技术开拓海外市场的重大举措,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经过了一年的寻找和对比,最终选择了箱箱共用”

Viscount FCC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新一代生鲜产品的可循环物流包装解决方案,经过长达一年时间的对比和实测,我们确信箱箱共用的金刚折叠箩是最佳方案,在全生命周期内,其维护成本大大低于同类产品,为我们提供了最佳的性价比。在转运与回程效率上我们也看到了金刚RPC6430的独到优势。”

国外客户使用可循环生鲜折叠箩现场照片

金刚RPC6430的超能力

箱箱共用的金刚折叠箩因为采取了中空气辅注塑新工艺,具备了双光面、无卫生死角等结构优势,相比于传统方案,超薄壁的设计更是大大降低空箱回程的物流成本,尤其在社区型生鲜连锁平台、生鲜电商等新兴业态,因为清洗效率高、回程成本低、货物损伤少,该技术及其数字化解决方案已成为生鲜行业提高生鲜产品品质,提升市场竞争优势的重要技术手段之一。

智能物联技术,大幅提升物流包装的循环效率

作为中国智能物流包装循环服务的龙头企业,箱箱共用借助物联网+AI技术重新定义物流包装,实现智能化升级,不仅切实提升物流包装的循环效率、减少丢失率,而且帮助企业整合碎片数据和信息,实现即时辅助决策,加速智慧供应链的落地建设。

他们都在使用箱箱共用

得益于扎实的技术积累以及强大的智能包装SAAS管理系统,如今在国内外市场上越来越多著名的新零售品牌选择了箱箱共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