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adidas X Ghosted 体验日活动空降上海

发布时间:2020-08-26 16:16:15 齐鲁在线

  #无影疾速#重新定义球场速度界限

  今日,阿迪达斯携最新发布的速度型足球鞋 -- X Ghosted空降上海,为众多媒体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产品体验活动。数十位青训小球员以及受邀的媒体穿着阿迪达斯X Ghosted足球鞋体验了丰富多彩的足球速度挑战项目。阿迪达斯X Ghosted足球鞋也凭借强大的科技创新以及出色的设计得到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X Ghosted体验活动产品陈列-展台全景

  闪耀青训X Ghosted战靴助力未来之星

  在重启的欧洲足球赛场上,X Ghosted已经刮起了一股速度风暴。而作为专业的国际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也为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带来了同样出色的青少年版X Ghosted足球鞋。X Ghosted足球鞋白金色的外观也深得小球员们的心。

小球员穿着X Ghosted体验无影疾速-1

  上脚青少年版X Ghosted足球鞋的小球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全神贯注地体验全新设计的半透明鞋面以及适应性更强的大底所带来的速度上的提升。教练也为小球员专门设计了针对于速度训练的挑战项目,比如用速度变化突破防守、带球冲刺后射门、持续变向后射门等,在X Ghosted战靴所带来的的速度加持下,现场的小球员们都出色地完成了训练挑战,展现了X Ghosted给予青少年球员在速度上的提升,也表达了阿迪达斯足球对于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小球员穿着X Ghosted体验无影疾速-2

  无影疾速X Ghosted战靴引燃沪上新速度

  在青训课程结束后,阿迪达斯也为受邀来到现场的媒体们特别设计了一系列丰富的速度训练体验,开启了专为他们定制的速度训练体验课程。在三点折返跑冲刺射门的环节中,采用全新设计大底的X Ghosted为体验者们带来了更加强劲的冲刺速度;而创新的FLUROSKIN鞋面则大大提升了X Ghosted战靴与球员鞋脚一体的包裹感,同时也为体验者大力射门提供了更好的支撑保障。

媒体穿着X Ghosted体验无影疾速-1

X Ghosted体验活动产品陈列-展台

  现场除了媒体体验的产品之外,也陈列出了此次X Ghosted战靴所有等级的产品,包含成人的11款和儿童的4款产品,adidas高级足球鞋产品经理Manuel Plato也来到了现场,在发言时表示:“此次新一代的X战靴更强的性能来源于阿迪达斯足球对于X Ghosted足球鞋的科技革新 -- 全新的MIRAGESKIN / FLUROSKIN半透明人造纤维鞋面以及内嵌CARBITEX碳纤维板的SPEEDFRAME大底,正是这些科技革新为X Ghosted提供了视觉上所呈现的透明感、上脚体验时感受到的轻便感,使得穿着者在驰骋球场时能够突破自己的速度极限,体验到X Ghosted所带来的无影疾速!”活动现场,阿迪达斯还通过一套动态捕捉拍摄系统,为每一位体验者量身定制了一条专属于他们的创意广告大片,在体验无影疾速的同时,也体会了一次绿茵场主角的特殊体验。

媒体穿着X Ghosted体验无影疾速-2

  这个夏天,从欧洲冠军联赛的赛场到上海街头的球场,阿迪达斯X Ghosted足球鞋为足球运动带来了突破界限的速度。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