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绿盾征信四平服务机构等发起成立四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27 11:01:4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8月20日,四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政数局、市民政局、市工信局等32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市工商联、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企业家协会和首批会员企业参加了会议。

绿盾征信四平服务机构等发起成立四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

会上,市政数局副局长王天昊发表题为《协同推进 共铸诚信 努力开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局面》的讲话。四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的成立,标志着四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入了“政府+社会组织”新阶段,体现了创新性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格局正在形成,为四平市打造诚实守信发展环境、实现“信用四平”注入了新的活力。

全体会员向全市发出《诚信倡议书》,并审议通过了《四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章程》等文件,选举产生了信促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据悉,四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由绿盾征信四平服务机构、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平分行、四平恒锐工具有限公司、吉林华圣律师事务所、四平市商业城有限责任公司五家单位联合发起,目前已有会员51个。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