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龙光集团荣获“2020年中国金鲲鹏奖”等5大奖项

发布时间:2020-08-27 16:04:41 创投网

  8月26日,2020(第三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在上海举办。在论坛现场,龙光集团(3380.HK)荣获2020年中国“金鲲鹏奖”、“2020年中国城市更新典范企业”、“2020年中国房企最佳治理奖”,龙光江南系荣获“2020年中国顶级豪宅产品系品牌价值10强”,龙光玖系荣获“2020年中国奢适大宅产品系品牌价值10强”。

  本次论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乐居财经主办。“金鲲鹏奖”旨在反映上市公司的综合实力。产品系品牌价值奖项则是将产品系规模指数、溢价指数、创新指数、品牌指数四个因子加权计算后评选得出。龙光集团此次荣获“2020年中国城市更新典范企业”等5大奖项,反映出市场对龙光集团的综合实力、城市更新、公司治理、产品系品牌价值的肯定。

  作为一家致力于构建美好生活的城市综合服务商,龙光集团持续实现业绩高质量增长,在销售、盈利及财务稳健性等方面表现出色,多项核心指标持续领先。2020年上半年,龙光集团实现归母净利润6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1%。归母核心利润53.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3%,增速居行业前列。 同时,龙光集团围绕“城市综合服务商”定位,实施住宅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产业运营四轮驱动,加快全国化布局,巩固机制保障,综合竞争力持续提升。其中,城市更新成为龙光集团业绩增长的新引擎和差异化竞争优势的重要来源。截至2020年6月30日,龙光集团共计在11个城市拓展了87个城市更新项目,可转化土储货值4549亿元人民币。这些城市更新项目布局好,质量优,价值高,孵化快,盈利可见性清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