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秋色宜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推出一系列精彩节庆活动和全新“萌聚达菲月”妙趣惊喜

发布时间:2020-08-28 16:02:41 齐鲁在线

  迷人的秋韵,凉爽的天气,更少的等待时间和一系列全新体验和超值优惠,邀请游客尽享金色秋季

  告别炎夏,和凉爽的秋天一同到来的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更悠闲的游园体验和多重特别优惠,让秋天成为一年之中探索度假区神奇的最佳时机之一。今年秋季,游客将能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以更丰富多样的方式与家人、好友共享欢聚时光,收获包括一整月的达菲主题体验、别具一格的万圣节庆典、首次推出的丰收季市集、感恩节家庭盛宴等众多欢乐惊喜,以及国庆假期和中秋佳节酒店特别住宿体验,更有多重乐园门票优惠等超值福利。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推出一系列精彩节庆活动和全新“萌聚达菲月”妙趣惊喜

  亮点#1:与达菲新朋友奥乐米拉一起欢庆“萌聚达菲月”!

  2020年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举办“萌聚达菲月”主题活动,让游客们沉浸在软萌可爱的达菲世界里。而达菲新朋友奥乐米拉的到来将为游客开启萌力十足的整整一个月!这只来自夏威夷、会弹奏尤克里里的暖心小乌龟将于2020年9月1日在米奇大街举办的一场特别的欢迎仪式上首次亮相,与游客们欢乐见面。

  九月期间,全新“萌聚达菲时光庆典”将于日间多个时段在米奇大街上演,为游客带来达菲和伙伴们的友谊与冒险故事。一面崭新的描画了达菲和“萌”友们秋日野餐场景的主题拍照墙将成为游客自拍凹造型的绝佳背景。此外,游客还可以把心爱的“达菲和朋友们”毛绒玩具放在设置于米奇大街的主题微型拍照布景里,用影像记录属于他们自己的达菲故事。

  主题月期间,游客将能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品尝到一系列“达菲和朋友们”主题的美食和饮品。奇幻童话城堡内的皇家宴会厅将隆重推出全新达菲主题菜单,包含多道精致可爱的菜肴,更有机会在这里见到达菲和朋友们!而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的主题下午茶将伴游客度过悠闲午后时光,游客也能在度假区各处品尝到包括迪士尼达菲雪糕、蛋糕棒、华夫冰淇淋蛋筒等在内的多款达菲主题甜品。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推出一系列精彩节庆活动和全新“萌聚达菲月”妙趣惊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推出一系列精彩节庆活动和全新“萌聚达菲月”妙趣惊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将推出全新设计的达菲主题商品。在“达菲和朋友们”田园系列中,达菲、雪莉玫、杰拉多尼、星黛露、可琦安和奥乐米拉的毛绒玩具都穿上了田园风格的新装,一起庆祝象征收获的季节。除了毛绒玩具和钥匙圈,这一值得收藏的系列还包括餐具套装、马克杯和家居装饰等萌趣商品,为游客的家中增添一抹田园风情。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推出一系列精彩节庆活动和全新“萌聚达菲月”妙趣惊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推出一系列精彩节庆活动和全新“萌聚达菲月”妙趣惊喜

  对于想要多逗留几天、尽享更多达菲主题体验的游客来说,度假区的两家主题酒店为他们提供了放松身心与延续欢乐的上佳选择。为了庆祝这个主题月,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推出了特别套餐,邀请游客和达菲和朋友们共度更多美妙时光。套餐包含一晚达菲主题装饰布置的酒店客房入住体验,两张上海迪士尼乐园一日票,酒店早餐和达菲小食体验。即日起至9月24日,游客可以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

  亮点#2:换上独特万圣装扮,在度假区体验原汁原味的万圣惊喜

  万圣节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最盛大的活动之一。2020年10月5日至11月1日,度假区将变成一个奇异又神秘的冒险世界,让各年龄层的游客都能收获搞怪好玩的万圣体验。作为万圣节的一大亮点,游客可以打扮成自己喜爱的万圣造型到访度假区,加入“不给糖就捣蛋”活动,沉浸在这一万圣节传统活动的欢乐之中。深受游客喜爱的“唐老鸭万圣夜反派巡游”将在晚间上演,由穿着特别万圣装扮的唐老鸭和黛丝领衔,米奇和他的伙伴们、迪士尼反派们以及搞怪的舞蹈演员也将加入这场庆典。来自《圣诞夜惊魂》的万圣小镇南瓜王杰克和人形布偶莎莉将再度现身“这就是万圣夜”惊舞派对,而广受欢迎的“寻梦环游记”主题区域将于2020年10月12日至11月8日回归探险岛,邀请游客与米格一起欢乐歌唱。

  万圣期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推出一系列全新万圣主题商品和美食饮品,为整个庆典增添更多节日气氛。游客在万圣季到访度假区时,无论是品尝怪趣的万圣美食,还是挑选度假区的独家万圣商品,迪士尼特有的神秘惊喜将在每个转角等着让游客惊艳。

  对于期待加入一场万圣节周末狂欢派对的游客来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会是他们的绝佳目的地。继去年成功举办“万圣狂欢日”活动之后,今年的万圣日狂欢派对将加大力度持续两天,给游客带来更多的欢乐时光。2020年10月30日和10月31日,迪士尼朋友和DJ们将共同把万圣狂欢日派对带到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各个角落,而一场融合了酷炫的音乐、极具魅力的灯光秀和绚烂烟花的特别烟火表演将为游客的夜间欢庆画上圆满的句号。

  亮点#3:充满丰富节日与适宜合家欢庆的黄金季节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今年,游客将能在迪士尼小镇第一次举办的“小镇市集 -- 丰收季”体验收获的喜悦。“吃货盛宴”、“农夫市场”和“民俗小集”等特别体验将齐聚迪士尼小镇,游客可安排在2020年9月12日至10月8日期间的每个周末和节假日前来体验。当然,全家一起享用一顿丰盛的大餐是庆祝丰收再好不过的方式了。这个秋天,游客将可以和家人在度假区享用美味可口的中秋节和感恩节大餐,共度美好时光。

  秋天更是全家出游、亲近大自然、欣赏自然风景变化之美的绝好时机。今年夏天首次推出就大受家长和小朋友们欢迎的星愿公园自然探索之旅,将于秋天回归并推出新的主题。小探险家们将通过三个不同主题的探索之旅,进一步了解自然的奥秘。完成这三个旅程的小朋友还将有机会见到米奇,一起庆祝他们取得的成就!

  2020年9月1日起至9月24日,游客可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和App购买“平日欢聚三人套票”,尽享乐园秋季精彩。套票包括三张乐园一日票,游客可于2020年9月2日起至9月25日期间所选的入园日期当日入园。游客还可通过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购买“周末乐享美味三人套票”,除了门票之外还能额外获得一张小食欢享组合券和一张特饮兑换券,可在乐园内多个指定地点兑换使用。

  随着度假区各种精彩活动的接踵而至,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提供给游客可以多次到访乐园的机会,充分体验多彩秋日,并享受餐饮、商品、酒店住宿和迪士尼小镇的多重优惠。准备购买年卡的游客需要注意的是,鉴于“发现银卡”的需求较高,为了保证游客体验,目前“发现银卡”未予发售。但当前处于60天续卡期的年卡用户仍可按需续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