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逆势而上,绿橙货运快递物流迎来爆发式增长

发布时间:2020-08-28 16:02:43 凤凰网

  新冠疫情之下,人们过上了深居简出的生活,"宅经济"顺势暴发。

  调研数据显示,目前超过40%的消费者更加频繁地使用线上购物,使得网上订单的数量和送货上门的需求量激增,这也直接推动了快递物流业的迅猛发展。未来,快递类物流在物流行业的重要性将逐年递增。

  以快递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绿橙货运公司,以其优质的服务和专业化的管理,近些年来形成了路线多、货源广、覆盖行业丰富的物流生态,获得物流行业一致好评。

  疫情大考下,以绿橙货运迎来爆发式增长

  疫情大考之下,以绿橙货运为代表的快递物流业搭上了发展升级的快车。

  当出门逛街买菜成为奢望,生鲜及社区电商成为公众的选择。近年来,背靠居民社区,各式各样的"街道拼单群""社区团购群"出现。此次的疫情,这一业态也大大便利了居民购买生鲜及生活用品。

  疫情隔离在家的这段时间,除了水果生鲜,还有生活必需品、医疗物品在内的商品也通过线上购物实现。

  而商品消费的快速增长,离不开快递业的支持,在线下单和在家等快递成为疫情期间居家生活的必选项。据国家邮政局年初发布的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显示,中国快递发展指数同比提高31.6%,服务质量指数与发展能力指数分别比上年同期提高80.1%和8.1%,发展韧性十足。

  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杨达卿表示,疫情期间的隔离要求和出行限制,使得网购消费呈现非常态增长。疫情防控一方面加速了一些潜在网购消费者转移线上消费,另一方面使得消费品销售通道全面转移线上,这都带来电商快递业务的增量。

  斩获多项荣誉,绿橙货运在客户心中有口皆碑

  零售是一门精细活,所有零售店的老板都无比清楚物流货运的重要性。

  京东新通路以便利店的形式,将小而美的便利店呈现给大家。按照常识,如果小店里断货的是啤酒、饮料等日用快消品,一般都需要半小时内送货才不影响销售。虽然,京东的物流能力已经十分发达,但"211"的送货效率,不能满足半小时送达的需求,联合仓配则是重要的辅助方案。而绿橙货运作为合作伙伴,则以团队优势为京东的物流添瓦助力。

  这只是绿橙货运服务获得客户认可的一个缩影。

  截至目前,绿橙货运具备快递件、社区团购、洗涤用品、单车、酒水、调味品等箱货车货源,汽车配件、商超配送、干果零食、扶贫项目(政府专项)等新能源车货源,此外,还包揽了校园送餐、包月活、蔬菜、家居建材、食品(SH)等货源。

  公司自成立以来,连获得物流行业,新闻媒体等7家单位颁发的荣誉证书及称号。

  然而,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绿橙货运市内配送,行动胜过语言:高效完成接单任务;实体店直接装车,安全又放心;批量派单,节约时间。多年来,绿橙货运在客户心中、在行业内都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

  绿橙货运,引领城市货运物流崛起

  作为城市货运物流行业的佼佼者,绿橙货运凭借雄厚的运力,目前形成了完善的管理团队,从市场,招商,运营,车务,调度,售后等各个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服务,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物流公司。

  除了货源广泛,绿橙货运线路也多。大大小小60多条路线,覆盖河南18个地市,及省外8个地市地区。

  此外,涉足行业也十分丰富广泛:餐饮、生鲜、快递、医药品、食品、社区团购、家居建材、印刷品等28个行业领域均在绿橙货运囊括范围。

  绿橙货运的使命是塑造优质司机,为客户带来丰厚价值。未来,绿橙货运将将既往不恋,纵情向前,继续为司机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路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专业化的管理,为快递物流行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