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顺丰运力启动“C端共建”新运营模式

发布时间:2020-08-28 09:20:24 顺丰运力

为解决当前货运行业面临的“多小散乱”问题,近期,顺丰运力启动了“C端共建”的新运营模式。据相关负责人介绍,C端共建是为完成社会资源整合、提高合作效率模式,最终实现合作共赢的一种轻资产运营模式;公司将通过这一举措完成对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一体化的运作管理,将市场、行业、企业和个人真正连接,助力物流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针对货车司机“货源不定、收益不稳、结算过慢”这三大难,顺丰运力还推出了包月定制业务。包月业务是一种“定制+业务+购车”的模式;C端个体司机通过购买由顺丰运力指定品牌的定制车辆、以及运营业务所需车型,与顺丰运力签订长期的业务合作协议。

合作司机将能享有在顺陆APP看单抢单优先、定标优先的优势,获得“稳定业务、保底收益、及时结算”的货运保障。顺丰运力也将联合定制车辆厂家及上下游服务商,为合作司机提供车辆驾驶培训、特约服务站、保险、加油等专属售后支持。

关于未来运力的战略布局,顺丰运力负责人提出了6个要点原则:合法合规、协同高效、长期效益、持续创新、绿色环保、中国制造。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