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绿盾征信:信用报告助力江西一服饰企业加分中标

发布时间:2020-08-28 09:23:3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17年8月24日,江西文钦服饰有限公司在绿盾全国企业征信系统建立企业信用档案,后不断完善相关信用信息,成为绿盾征信“立信单位”。

绿盾征信:信用报告助力江西一服饰企业加分中标

2019年12月26日,在黄梅县2020至2022年度公办中小学生(幼儿园)校服计划定制供应商采购第二次招标项目(项目编号:梅公共资源交易[2019]ZFCG-346号)招标工作中,该公司向招标方提供了由绿盾征信系统出具的企业信用报告,按规定获得信用加分3分,最后成功中标。

绿盾征信:信用报告助力江西一服饰企业加分中标

“在此真诚感谢绿盾征信系统,不仅为我公司提供了优质服务,还给我司提供了展示企业信用形象的平台,让我司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取得了很大的收获!”江西文钦服饰有限公司在致绿盾征信的感谢信中表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