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白酒行业竞争制高点 傲百年白酒依托互联网营销拓新路

发布时间:2020-08-28 16:03:07 亿欧网

 我国有着悠久的酿酒历史,是世界上最早的酿酒国家之一。白酒是我国特有的酒种,具有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民族文化内涵,当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白酒的消费观念逐步改变,健康饮酒、理性饮酒的消费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在白酒消费的选择上,消费者的品牌意识、健康意识逐步增强。相关专家认为,未来5年白酒市场的规模将达万亿元级,白酒企业面临新的增长动力,白酒行业已经迎来了发展新机遇。

  随着供大于求、消费多元化以及人力成本上升等产业环境的变化,过去依靠人海战术的深度营销模式,让传统酒企的营销难以取得预期的成果。傲百年酒业中心认为:在数字化浪潮下,“渠道为王”与“品牌致胜”也都需要新变革、新形式。运用数字化营销,依托发达互联网,让数字化赋能传统渠道正在成为行业共识。

  傲百年白酒依托发达的互联网,定位偏年轻,但很难一开始就做成互联网品牌,因为真正到线上购买的人想买的是硬通货,到线上是为了比价、直接下单。因此对于新品牌来说,渠道还是要足够下沉。在和代理商合作的过程中,傲百年白酒会帮助他们销售,有一个五、六人的团队,专门去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处考察。杨立伟说,他们甚至会帮代理商销售掉之前滞销的其他酒,这样既获得对方的信任,对方也有空余的钱多进傲百年白酒。

  如今的傲百年,不仅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还占得了一席之地,但这并不意味着傲百年可以高枕无忧了,所以,傲百年一直保持着危机意识,在保证产品优秀品质的同时,不断在风味上进行创新。想要创业投资,选择代理傲百年白酒准没错。

  品牌名称:傲百年

  公司名称:傲百年酒业(北京)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