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德邦物流怎么样 减少花卉运输破损 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20-08-28 16:03:10 亿欧网

  目前国内花卉电商发展很好,但运输途中常常伴有破损现象,给消费者带来不好的服务体验,为了帮助商家解决花卉运输难题,德邦物流是怎么样做的呢?

  据了解,上海一位丁先生在青浦区有一家花卉店,线下业务做的十分成熟。2018年,丁先生开始开拓花卉电商市场,便找到了德邦快递。两年来,德邦快递与丁先生的团队一起“从0到1”深入调研线上花卉市场,领先行业推出了大件花卉运输解决方案。

云图片

  因为花卉盆栽在运输途中容易损坏,为了提升运输的安全性,国内快递公司多采用“盆花分离”的方式进行包装运输,虽然有效地降低了花卉的破损率,但客户服务体验并不好。德邦快递在充分吸取客户建议的基础上,自创了一种“盆花合体”包装方案。

  德邦快递对花卉的包装进行了全面改进,是怎么样做的呢?快递员在打包大型花卉时,会在花盆底部放置泡沫板以增强花盆的防震性能,侧面再填充气泡柱固定住花卉苗,最后用打包带将花盆固定在底部。重重加固之后,快递员在搬运时只需注意保持盆底朝下竖放,就能够有效降低花卉破损的几率。

云图片

  据了解,目前盛放花卉的盆主要有塑料盆和陶瓷盆两类。分拣时陶瓷盆在自动分拣线上很容易因碰撞而发生损坏,为了避免这类情况发生,德邦快递专门将陶瓷盆花卉挑出来,进行人工分拣。

  在末端派送方面,德邦快递的花卉外包装上设有警示标识,提醒快递员包裹是“鲜活植物,请勿倒置。”此外,快递员还会提供“上至60kg免费上楼”服务,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为了提高运输时效,确保花卉的新鲜度,目前江浙沪皖和北京这些区域,德邦快递已经实现3天以内正常送达。

云图片

  决心要做线上花卉电商的丁先生认为,德邦快递在大件花卉方面比其他快递公司更有优势,两年合作十分愉快,双十一期间使用的也是德邦快递。现在,丁先生网店宝贝详情中的快递写的就是“只发德邦,足不出户,包邮到家,免费开箱”。

云图片

  要问德邦快递在花卉市场发展怎么样?德邦快递未来将继续完善大件花卉运输的解决方案,让更多花卉商充分了解德邦快递,也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专业、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