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都市丽人引进贝达安杀菌,为发布会安全护航

发布时间:2020-08-31 18:40:53 齐鲁在线

  贝达安消毒设备亮相都市丽人秋冬新品发布会获点赞

  8月25日,都市丽人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于广东东莞凤岗天安数码城T5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本次发布会以“轻暖新体验”为主题,现场不仅黑科技内衣新品频现,为保障参会人员的健康与安全,充满科技感的贝达安CleanTech 3D智能消毒通道同样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都市丽人发布会现场

  随着疫情的逐渐恢复,全国各地商铺陆续正常营业,各类活动也再次重启,这意味着对于活动现场的防疫工作有更高的防控要求。作为国民内衣品牌,都市丽人始终将消费者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这与都市丽人回归实用品牌,以健康、科技、美观、舒适为品牌核心的战略步调一致。

都市丽人引入贝达安杀菌

  走进发布会现场,参会人员都有可能会携带病菌,并且在逛展、触摸产品过程中,也可能对产品造成二次污染,所以现场的消毒杀菌工作尤为重要。而可以全身消毒的“黑科技”贝达安CleanTech 3D智能消毒通道,配合商场科技的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在40秒内轻松完成“测体温+消毒”。

都市丽人引入贝达安杀菌

  作为一个兼具“测体温+消毒”功能的消毒通道,贝达安只需要四步:第一步,使用者首先站在屏幕前,测量体温,如果体温过高,表明存在病毒感染风险,就无法继续前进;如果体温正常,舱门就会打开,进入消毒通道。

  第二步,进入消毒通道后,紫外光激活消毒通道内壁的神盾智能光催化镀膜杀菌,可以杀灭所有残留在衣物或者随身物品上的细菌和病毒。

  第三步,由负压装置吹走身上污秽物。

  第四步,旋涡式喷洒贝达安天然植萃除菌液。

都市丽人引入贝达安杀菌

  数据显示,仅凭简单四步的杀菌消毒工作,无需过水,就可以有效杀灭15种病毒及细菌种类,并且有效预防病毒传播,杀菌率高达99%,给予参与都市丽人发布会人员及逛店消费者全方位的健康呵护。

都市丽人引入贝达安杀菌

  贝达安天然植萃除菌液采用创新扩散空气杀菌净化科技,利用植物源消毒,成份天然安全,婴儿同样可以使用,获得香港三大学府权威认证,不论是居家,还是运动、购物,各类场景都非常适用,即将发售的100ml便携装更是非常适合日常通勤或外出游玩。香港机场和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等机构均采用这一先进科技应对疫情的消毒工作,受到多家海外媒体关注,英超联赛俱乐部也将利用这种技术,准备在赛季恢复后邀请球迷重返现场。

  不止是都市丽人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全国都市丽人店铺门口,都摆放感应式洗手机,配套安装贝达安旗下的宝科免洗洁手液。此款洁手液为天然配方,不含化学物质,权威实验证明能有效预防病毒传播。都市丽人店员会邀请每位进店的顾客使用洁手液为双手消毒,打造安全的购物环境。

  目前,防疫工作逐渐进入后期,但是全球疫情还未完全结束,仍然要提高敏感度,并将消毒杀菌工作纳入日常,不能掉以轻心。在这点上,作为中国贴身衣物领先品牌,都市丽人始终走在行业前沿,不仅用心做产品,给消费者贴身又贴心的穿着体验,更是从多个维度打造安全、便利的一站式购物体验,给予顾客全方位的健康呵护。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