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绿盾征信系统信用催收功能助力一建材商行成功收回欠款

发布时间:2020-08-31 11:56:5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今年年初,绿盾征信赣州服务机构收到一封来自章贡区佰仕得建材商行的感谢信,感谢绿盾征信系统信用催收功能助力其成功收回欠款。

绿盾征信系统信用催收功能助力一建材商行成功收回欠款

据悉,2019年2月,赣州某城市温泉休闲会所欠章贡区佰仕得建材商行防水施工款9948元,后经多次催收无果。

章贡区佰仕得建材商行负责人向绿盾征信赣州服务机构工作人员求助,工作人员向之详细介绍了绿盾征信系统“信用催收”功能,该单位通过绿盾征信系统投诉了该休闲会所,经过沟通协调,该休闲会所意识到失信会产生不利影响,改变了原来敷衍推诿的态度,主动联系章贡区佰仕得建材商行,并结清所欠施工款。

章贡区佰仕得建材商行在信中表示:“感谢绿盾企业征信系统能以合法合规途径,帮助我单位解决债务危机,化解信用风险。”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