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广东民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当下业主家居装饰的首选!

发布时间:2020-09-01 16:05:01 亿欧网

      绿色环保是目前在国市场的心声,在竞争力和同质化竞争的时代,集成整装的技术要求更为重要了,另外特殊工艺,使产品更为简单,环保的产品是大家都非常喜爱的,同时被业专家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业内人士赞赏集成整装是跨时代的全能产品,很多的代理商也给出了热烈欢迎态式。广东民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集成墙板顺应市场发展,也给行业发展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3 (2).jpg

  广东民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集成墙板是拎包入住的一站式定制化全屋整装整配方案。从设计、装修、装饰、生态家具到灯光场景,全部实行一体化定制。全屋风格一致,颜色协调,尺寸精准。

  在传统材料装饰过后,墙面易脏,不容易擦洗,而且装饰时间长。广东民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集成墙板可直接运用于毛坯房上,安装便利,大大缩短装饰时间,即装即住,可直接在墙面上擦洗,方便整理。绿色环保、省钱快装、时尚个性定制,种种优势都无疑注定了广东民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集成墙板在市场中的走俏,并终将引领中国装修行业升级,成为业主及其行业备受推崇的领导,是当下业主家居装饰的首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