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搬运太吃力?乐易登CSR履带系列,让上下楼运输轻便无忧!

发布时间:2020-09-02 17:18:18 中华科技网

  英国物流学者马丁·克里斯多夫曾指出:“市场上只有供应链而没有企业,21世纪的竞争不是企业和企业之间的竞争,而是供应链和供应链之间的竞争”。如今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浪潮不断袭来,智能物流迎来了发展的“黄金阶段”,各种类型的搬运设备应运而生。

  但要说目前深入人心的搬运机器人,还得数爬楼机,它的到来大大提升了配送人员的工作效率,减少了人力成本的投入。其中,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瑞技术”)旗下的乐易登电动载物爬楼机,推出了CSR履带系列产品,是现代物流快运省力上下楼搬运不可或缺的工具,正畅销于物流配送行业。

乐易登爬楼机CSR履带系列

乐易登爬楼机CSR履带系列

  CSR履带系列产品拥有Lite-C-80kg、Pro-C-170kg等2个型号,能满足99%商超快递场景需要。它搭载了履带行走构造,能有效抑制震动,连精密易碎物品都可放心让其搬运。另外,乐易登爬楼机CSR履带系列产品在设计方面也有一些区别于其他产品的细微之处,正因如此,使其能够独树一帜。

乐易登爬楼机CSR履带系列

乐易登爬楼机CSR履带系列

  高聚锂电,1.5h快速充电

  多年来随着锂电池行业发展,其稳定性和质量已经有很大的保证,乐易登爬楼机CSR履带系列产品使用了高聚锂电,体积更小、重量更轻、1.5h快速充电,循环寿命更长。

  全铝机身,轻便易携带

  由于配送地点经常变换,爬楼机的自身重量影响外出携带,如果太沉,对使用者的体力有很大的消耗,所以爬楼机的重量越轻越好。乐易登爬楼机CSR履带系列产品外表靓丽,采用全铝机身,既能保证设备的轻便,又能保证材质的高强度,从而便利解决实际问题及设备的经久耐用。

乐易登爬楼机CSR履带系列

乐易登爬楼机CSR履带系列

  防水保护,避免作业产生故障

  在我们的日常配送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恶劣天气及环境,爬楼机的自身必须提供安全的操作设计,有相应的防水防尘等保护措施。乐易登爬楼机CSR履带系列产品拥有lp54防水设计,能有效避免生活中水溅以及尘土飞扬的情况,减少机器在作业时产生故障。

  搬运大件上楼,怎么能少得了一台电动爬楼机呢?乐易登爬楼机CSR履带系列在搬运速度、做功时效、安全控制等方面下足了功夫,减轻工作中重物搬运的负担,受到全国各大干线物流公司和电商公司的青睐。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