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2020解放生态伙伴大会 以开放共生迎接智慧物流时代

发布时间:2020-09-03 11:33:38 一汽解放

一汽解放自去年全面开启智慧型战略转型以来,在哥伦布品牌的带动下,与生态链上的伙伴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经过一年多的沉淀,哥伦布品牌内涵更加丰满,一汽解放与合作伙伴在引领中国智慧物流、生态物流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做出新的贡献,不断履行国之长子的社会责任。

2020年9月5-6日,第二届解放生态大会将在苏州举行。本次大会以“聚智慧 享未来”为主题,将从建成完整的互联生态、打造智慧交通建设智慧城市和更好的为中国物流行业发展赋能、开创智慧物流新时代多方面进行行业探索。

一汽解放生态合作伙伴大会9月6日开启

2019年1月,解放首届生态大会在厦门举行。一汽解放提出了由传统商用车制造商向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转变的战略思想,并确定了哥伦布智慧物流开放计划的两项子计划。一年多来,通过不断探索,哥伦布品牌内涵日益丰富。

一方面一汽解放融合四维图新的资源和技术能力,全面推动智能车商业落地和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的战略转型。推动哥伦布智慧物流开放计划-Co+互联家计划的落地。

另一方面,在产品技术领域,量产J7 L2引起全球瞩目, L4智能卡车在港口、环卫等领域的应用更是推动了物流行业向着快速、绿色、高效方向发展,为智慧物流和智慧城市的建设助力。

2019年一汽解放生态大会回顾

首届生态大会向界内传递出了一个全新的信号:新时代下物流行业也发生新的聚变,2020年更是新的机遇与挑战并存。

据了解,本次解放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以打造智慧型、开放型和生态型联盟为核心,通过哥伦布计划与创领品牌的双重影响力为战略部署,从J7 L3级自动驾驶量产为切入点进行产品布局,为行业智慧驾驶、智慧交通赋能,开启智慧物流、智慧运输的全新生态圈。 同时,本届生态大会解放和江苏省政府通力合作,也找到了完美的结合体,用实践书写智慧城市建设和打造示范场景的合作共赢。

除了新技术、新品牌、新产品的发布,解放生态大会的顶级大咖云集,共聚一堂共诉行业发展也是历来亮点之一。

本届大会的高峰论坛分为主题演讲和总裁沙龙,来自业内的顶级学者和企业高层将发表主题演讲,群策群力共同探讨在5G新基建与数字化急剧发展的当下,如何面向未来做出应对。

总裁沙龙环节邀请到运联智库总裁 王阳;隐山资本董中浪; 京东副总裁肖军;众安科技吴焕晨;解放公司副总经理兼商用车开发院院长、党委书记吴碧磊;恒润总裁吉英存;智加中国区总经理容力;四维图新高级副总裁、中寰卫星总经理梁永杰等各领域行业代表,他们将分别从行业资本、智慧物流场景、车联网数据应用、整车企业、智能软硬件、科技算法和车联网技术等方面共同探讨新变局下如何携手共创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总裁沙龙

2020年解放生态伙伴大会,将以开放共生迎接智慧物流新时代。若想知道新变局下智慧物流生态体系面临哪些挑战、有哪些发展趋势,有哪些解决方案,行业将如何与解放围绕哥伦布慧物流开放计划开展新的合作,请锁定当天活动直播,给你全新答案。

2020年9月5-6日,解放第二届生态大会你我相约,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