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绿盾征信参加瑞昌市“信用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09:48:5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为加快推进“信用瑞昌”建设,优化当地营商环境,在全市营造“知信、守信、用信”良好氛围,9月15日下午,瑞昌市发改委组织举办瑞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暨“信用大讲堂”活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共75人参加。

绿盾征信参加瑞昌市“信用大讲堂”活动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方耀在发言中对瑞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评,对信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强调了信用体系建设对瑞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重大意义,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立足工作职能,积极探索信用创新应用,统一思想、上下一心,扎实推进“信用瑞昌”建设。

绿盾征信参加瑞昌市“信用大讲堂”活动

绿盾征信相关负责人张鹏应邀就国家、省、市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信用应用及联合奖惩,以及地方开展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如何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信用知识学习,熟练运用“信用瑞昌”网站,开展信用创新服务,营造“信用瑞昌”营商大环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