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第二届顺丰同城917骑士节完美落幕,以“守护你”之名传递爱与关怀

发布时间:2020-09-18 09:13:30 企媒在线

9月17日下午3点,顺丰同城急送品牌的第二届骑士节“917守护你”主题直播活动在深圳软件产业基地顺丰同城总部线下和线上同步圆满举行,也标志着顺丰同城发起的第二届917骑士节完美落幕。三个小时的直播活动除了线上为全国的骑士们发出数万元的随机红包和多样礼物,也在线下会场为优秀骑士颁发了多个奖项,同时正式公布了“顺丰骑士守护公益计划”,在给予骑士更多的关怀的同时,也为即时物流行业树立了骑士公益的标杆。

1

直播活动圆满收官,骑士节完美落幕

骑士节是顺丰同城急送为平台近百万的骑士们所设的节日,第二届顺丰同城骑士节以“守护你”为名,围绕“星光汇聚,荣耀守护”主题展开,并以公益计划为主线推出面向骑士的系列相关福利活动,呼吁社会给予骑士们更多关注和关爱的同时,也给骑手带来更多服福利,同时把公益与社会责任的理念,借骑士之名传递给社会。

实际上,骑士节从9月初就已经在线上线下全面铺开,顺丰骑士app上线了天降红包,转盘抽奖活动,给骑手发放实实在在的现金和礼品奖励;同时线下全国数百个站点给骑士搭起了一个个充满爱心的补给站,让骑手在配送之余可以就着饮料和零食休息,上百家商户也参与进来,为骑手提供优惠和免费的餐食。期间线上线下多样的福利,让骑士节传递着关怀。而第二届顺丰同城骑士节也在917当天迎来了高潮。

9月17日下午,深圳软件产业基地顺丰同城总部举行的直播活动分为星光闪耀、星河璀璨、星辉万里三个篇章,除了来到现场的骑士,全国的顺丰同城骑士小哥都通过抖音直播观看了这场直播盛宴。CEO接地气的致辞,优秀骑士的颁奖,多种多样的互动小游戏和多次的万元红包和礼品抽奖,将现场气氛变得火热。

肯定你,守护你,感谢你

骑士节晚会的第二部分“星河璀璨”以向骑士们表彰为开始,共颁发四轮奖项。“王者骑士奖”分别颁发给了完单数量和质量为地区前三名的12名深莞区骑士;“全能骑士奖”分别颁发给了完成了顺丰同城急送所有的业务场景的3名骑士;“心辉骑士奖”颁发给了邀请客户注册以及发单的1名骑士;以及“光辉骑士”一奖,颁发给了乐于助人、拾金不昧、救助摔伤老人、保护落单儿童等传递正能量的骑士们。

众多的奖项设立,除了能给在岗位上艰苦付出,有突出表现的骑士们给予直接的肯定,也将鼓舞更多的骑士,同时传递关怀与热情。而以完单质量、完成的服务种类、客户满意度等为标准的多重激励,也将鼓励骑士们提升服务水平和专业素质,做好连接的桥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而将直播推向高潮的,则是由顺丰同城领导们共同启动的“顺丰骑士守护公益计划”,此项公益计划共发布了“顺丰同城助学金”、“一对一在线辅导”、“儿童大病救助”、“家庭困难救助”四个项目,分别为骑士们所处的不同情况和遇到的不同困难,有针对性的提供帮助。

2

“顺丰同城助学金”为处于高中阶段、且家庭经济困难的骑士子女提供高中助学金,帮助他们顺利完成高中学业,迈入大学校门;

“一对一在线辅导”为骑手有学习困难的3-6年级小学生子女建立一对一在线辅导关系,15次辅导为一轮服务周期,每次辅导时长≥1小时;

“儿童大病救助”为家庭经济困难、且符合项目救助标准的骑士患病子女提供顺丰暖心定点医院的医疗救助服务,缓解家庭经济负担,助力患儿恢复健康;

“家庭困难救助”为遭遇重大变故(如遭受自然灾害、遭受重大意外伤害、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等)导致经济困难、家庭基本生活无法正常维持的骑士本人及直系亲属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公益计划不限名额,谁困难帮谁,有困难都帮,真正做到了以“守护你”为名,助骑士度过难关,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体现了顺丰同城作为最优第三方配送平台的担当。

守护每一缕星光,传递更多的爱

2020年初,外卖骑士的职业被中国人力资源和设备保障部收录进“中国职业大典”,并拥有了正式的职业名称——网约配送员。顺丰同城公司CEO孙海金在直播中也表示,此举动意味着外卖骑士已经被大家广泛认可,并引起了全社会的重视和关注,“为骑士的职业发展建立了新的路径。骑士也肩负起了携手守护城市市民生活的责任。”

3

作为行业最优的第三方配送平台,拥有着逾百万骑士注册量的顺丰同城急送,也一直在切实完善和丰富对骑士们的关怀举措,无论是日常的物资关怀和慰问,还是365天24小时的心理辅导热线,都在切实从物质和精神上关注和关怀骑手。孙海金也表示日后将继续努力完善制度,以解决骑士们的难处,守护好骑士。

在用户眼中,身着黑衣的顺丰同城急送骑士们是“安全可靠”的代名词;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来去匆匆的骑士们是解决危急的“无名英雄”;而对顺丰同城来说,这上百万多的骑士们,不只能够完成用户的全场景需求,更是品牌得以不断发展的基石和支柱,是每一颗让顺丰同城的服务更加璀璨的繁星。917骑士节,不只是属于顺丰同城骑士的专属节日,更属于每一位奋斗者,每一位前行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