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日日顺入选“2020中国品牌价值100强”

发布时间:2020-09-23 10:46:28 人民网

9月22日,2020(第26届)中国品牌价值100强研究报告揭晓,海尔旗下聚焦全场景服务的物联网场景生态品牌日日顺以421.38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八年蝉联该榜单。

据悉,中国品牌价值100强研究已连续进行了26年,是国内最早、持续时间最长的关于品牌价值比较的专业研究。

依托于日日顺物流、日日顺乐农和日日顺乐家三大平台,日日顺在全国建立了10万个物流车小微触点、10万个农村触点和10万个城市社区触点。这些触点不是传统的服务站或是冷冰冰的中转站,而是一个具备主动服务属性以及能力的交互端口,为用户提供遍及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以日日顺物流出行场景为例,针对用户网购电动车挂牌手续繁琐的痛点,日日顺物流联合100个城市的交警部门,把全国6000家日日顺触点网络进化成电动车授权挂牌中心,同时吸引37家电动车、头盔等生态方迭代共创“上牌+保险+防护”、“无限续航、个性化定制”等一站式出行场景解决方案,共创全链路、全场景无缝用户体验。(申佳平)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