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科瑞技术乐易登,让你搬重物上楼不费力!

发布时间:2020-09-23 15:26:0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日,一篇题为《外卖骑手,困在系统里》的文章刷爆朋友圈,让人们将目光聚焦在那些疲于奔命的外卖骑手身上,为他们鸣不平,但殊不知,在物流环节中同样重要的快递员也有不为人知的艰辛,在配送较重的快递时,倘若遇到没有电梯的房子,他们只能靠人力将快递搬运上去,时常累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直到搬运神器爬楼机逐渐普及,才将他们从高强度的体力劳动中解救出来。

爬楼机虽好用,但如果质量不好,时不时出现毛病,也会耽误使用,影响配送,所以购买时还得认准靠谱的品牌,例如乐易登,作为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品牌,其专注于电动搬运工具的研发及制造,技术优异,在业内广受称赞,是爬楼机行业里的佼佼者。

乐易登:爬楼机

背靠科瑞,源源不绝的助力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科瑞技术始终将技术研发作为企业发展的源泉,专注于产品品质并孜孜不倦的追求技术创新,深耕行业十几年,聚拢了一批资深的研发团队,拥有了丰富的技术储备,在全国开办了二十多个分子公司及办事处,全球员工超过两千多名,场地资源超过十万平方米,研发力量极其雄厚。作为科瑞技术的子公司,乐易登在研发方面自然获得不小助力,这也是其能研发出高品质爬楼机的缘故。

乐易登:爬楼机

注重创新,只为更高品质

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乐易登打破桎梏,研发出新型履带式爬楼机,能有效抑制震动,1.5小时快速充电,全铝机身轻易携带,各项指标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认证,同时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成为国内大型物流公司的指定产品,如此优异的性能,在业内可以说是独树一帜。

乐易登:爬楼机

有口皆碑,领先于行业

乐易登以优异品质和创新精神闻名于行业,也因此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受邀参与了诸多知名展会,例如2020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展会上颇受瞩目,其展出的履带式爬楼机所具备的优异性能,远远超出了客户的预期,赞誉无数。

乐易登努力研发出高品质爬楼机,只为搬重物上楼不费力,深受各大物流公司的青睐,未来其也将继续研发,不断创新,以匠心打造优质的电动搬运工具,让行业不断向前发展,助力智慧物流全面铺开,也为消费者的生活增添轻松如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