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旗舰级轻客:新世代全顺Pro即将亮相北京车展

发布时间:2020-09-25 10:04:2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以“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26日盛大开幕,届时将多角度向观众呈现全球汽车行业在产品升级、品牌升级、产业升级和出行模式等多方面的创新理念和成果。

据悉江铃汽车展台,将带来一款全新产品-“新世代全顺Pro”的亮相首秀,进一步丰富江铃福特轻客家族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全新的解决方案。

轻客行业第一,收获认可无数

作为轻客行业的领军品牌,江铃福特轻客全球销量超过1000万台,是累计销量最多的国际轻客品牌,也是国内80万用户的共同选择。无论在客运、通勤、物流,还是各行各业的应用场景中,都凭借其国际化的品牌力、过硬的品质、实用的多功能性深受用户认可和好评。

战疫第一车,收获点赞无数

在今年抗击新冠的战疫中,江铃福特更是肩负“战士”使命,以硬核实力扛起社会担当。整个疫情期间,累积供应了7000多台江铃福特救护车,为全国各地抗击疫情提供了重要的救护车保障。江铃福特以突出的贡献多次获得国务院、中央赴湖北物资保障组,武汉市委市政府,以及权威媒体、一线医护人员的点赞,同时也获得了“战疫第一车”等荣誉称号。

载誉前行,开启新世代篇章

作为江铃福特轻客家族的旗舰车型,新世代全顺Pro从客户的切身需求出发,它不仅是一款性能更出众、配置更丰富、科技更智能的全新产品,它还将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服务和无忧承诺,以此构建全面解决方案,引领高端轻客市场走向新世代。

想要近距离感受江铃福特轻客家族旗舰车型的魅力,敬请锁定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1馆江铃展台,共同见证新世代全顺Pro的首次亮相。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