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轻客发展全新风向标 新世代全顺Pro诠释“掌控”奥义

发布时间:2020-09-28 14:17:07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由全新产品与数字化服务凝聚而成的新世代全顺Pro,是2020(第十六届)北京车展江铃展台上的最大亮点,被众多观展人士津津乐道,吸引众多观展人士流连忘返。

新世代全顺Pro是基于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打造出更专业、更全面、更高级……的轻客产品,为各行各业的尊贵用户提供Uptime 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树立新世代轻客新标杆,成为轻客发展全新风向标,以“掌控”奥义全力助阵用户掌控你的新世代。

“掌控”奥义第一式:以千万口碑提供品质保障

新世代全顺Pro是江铃福特轻客家族中的一款全新产品,拥有全球超过1000万用户,以及国内超过80万用户的良好口碑,有着全世界最好的轻客品牌基础,坚实并可靠的品质保障。

除了在客运、物流、通勤、专业改装等市场上的出色表现,在今年抗击新冠的战疫中,有65%的救护车出自江铃福特。同时江铃福特以突出的贡献多次获得国务院、中央赴湖北物资保障组,武汉市委市政府,以及权威媒体、一线医护人员的点赞,同时也获得了“战疫第一车”等荣誉称号。

“掌控”奥义第二式:产品力全面升级,具备核心竞争力

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新世代全顺Pro,核心硬件和智级软件进一步升级,不仅是一辆拥有核心竞争力的性能卓越的全新产品,更是一位想客户所想,懂客户所需的生意和事业伙伴。

核心硬件方面,新世代全顺Pro采用全新福特家族式外观设计、乘用车级别钢琴烤漆内饰、德国原装进口大开度270°双开尾门铰链、乘用车级别NVH静音工程、马瑞利第四代电控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级最低的百公里工况油耗只有7.6L、用料高于国标15%的安全带/座椅骨架设计等。

智级软件方面,采用的MobileyeQ4芯片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其中有5种为行业独有功能、科大讯飞 飞鱼2.0智能网联系统提供近百种智能服务、EPAS电子换挡系统实现乘用车般轻盈转向、全系标配Bosch最新9.3版本ESP、全系标配HHC坡道辅助系统等。

“掌控”奥义第三式:融入福特汽车QGSS,带来更佳用车体验

新世代全顺Pro融入了福特汽车QGSS,即品质、绿色、安全及智能的产品特性,为轻客市场带来3-17座的灵活空间座椅布局,短轴、长轴和加长轴不同轴距车型,低顶、中顶和高顶不同顶高车型,单胎和后双胎车型,不同使用场景的多功能车和客车,以完善的产品序列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品质(Quality):新世代全顺Pro传承欧洲福特的纯正血统和卓越品质,从最初的设计到集成生产线上,始终追求高质量,全球1000万的用户基础就是新世代全顺Pro高品质的最好答案。

绿色(Green):新世代全顺Pro搭载福特2.2T PUMA TDCi(高压共轨)国六柴油发动机,更精准的油嘴喷射响应,百公里工况油耗最低只有7.6L,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最大功率达140Ps,最大扭矩355N•m,强劲动力高效持久,创富营运快人一步。

安全(Safe):新世代全顺Pro全系标配驾驶座安全气囊+预紧三点式安全带、博世9.3版ESP电子安全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定速巡航、PATS电子防盗系统等丰富的科技配置,为用户提供周密的安全保护。

智能(Smart):MobileyeQ4芯片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科大讯飞 飞鱼2.0智能网联系统、EPAS电子换挡系统等领先行业的智能科技配置,让新世代全顺Pro成为想客户所想,懂客户所需的工作和事业伙伴。

“掌控”奥义第四式:以数字化服务,解决后顾之忧

新世代全顺Pro的用户,是家庭中的顶梁柱,为家人创造幸福、喜乐的生活,他们每天迎着朝霞出门,披着星光归家,是一群勤勤恳恳、努力上进的最可爱的人。新世代全顺Pro作为他们最忠实可靠的工作伙伴,凭借Uptime 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中的数字化服务,为他们提供全天候、全包围的数字化服务生态体系,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以便更好的掌控时间和未来。

新世代全顺Pro通过智能网联系统,为用户提供OTA远程升级服务、远程诊断服务、预见性服务,以及提供备用车、夜间服务、上门取车等全时无忧的营运解决方案。当然新世代全顺Pro还可以为企业用户提供车队管理系统,帮助企业用户在多车状况下实现全时营运。

新世代全顺Pro在保持硬核性能全面领先的同时,将创造更多附加价值,帮助用户提升全时营运效率,实现综合用车解决方案等软实力的领先。进一步诠释新世代全顺Pro的“掌控”奥义,就是帮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的掌控车辆、掌控事业、掌控财富、掌控时间、掌控未来,从容应对所有的不确定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