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UPH鹏华跨境物流全新升级惊艳2020物博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14:25:0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20年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于9月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UPH鹏华跨境物流与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800家参展企业汇聚鹏城,共享新一轮物博会盛宴。

物博会已成功举办十四届,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此次物博会盛况一如既往,60000㎡展会面积,70+场线上线下论坛与活动,全球1800+家参展商,全球140000+观众线上线下观展,聚焦数字化时代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助力各企业有序复苏、抢占先机。经过14年的磨砺与成长,物博会已成为全球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是中外业界翘楚交流合作的国际专业平台。

展会现场,UPH鹏华跨境物流展区人气不断,工作人员与众多观展客户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与沟通合作,并荣获“跨境电商物流服务明星企业”奖,备受业界关注与重视。

UPH鹏华跨境物流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在美国、英国、香港等多地布局了海外仓储及本土化的运营团队。通过融合物流科技、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综合跨境物流服务体系,目前拥有UPH Express、易儲海外仓、FBA出口、海淘转运四大核心产品服务。

2020年UPH鹏华跨境物流全新升级,重点战略布局易儲海外仓与FBA出口。目前易儲海外仓拥有美国仓、英国仓、香港仓三大自营仓储中心,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货物暂存、中转、一件代发、售后处理等系列服务。FBA出口则是为出口电商企业提供货物运输、清关、提货派送服务。UPH鹏华跨境物流始终秉承专业、高效、严谨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全面、优质、专业的跨境物流解决方案。

截至2020年,我国形成了105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覆盖30个省区市,形成了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发展格局跨境电商则成为中国外贸发展的重要渠道,为稳定外贸发挥了重大作用。疫情在带来挑战的同时也带来了新业态发展的新机遇,UPH鹏华跨境物流在新的机遇中正在不断寻找新的突破。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