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品牌不分大小,唯创新至上|创新品牌咨询公司的行进之道

发布时间:2020-09-29 10:25:0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不破不立!唯有创新变革方能驱动品牌成长,唯有健康的品牌成长体系才能持续保持市场声量与消费者好感。

纵观近些年的品牌发展史,有以黑马之姿出圈的新品牌,例如主打“换工作就找老板谈“的BOSS直聘、主打青春情怀文案的江小白。新颖的品牌角度与表现形式,迅速在消费者的脑海中形成记忆点。而众多老品牌也在积极寻求创新,一张长图名震江湖的百雀羚,以及打响“助力年轻人职场进阶“年轻化传播战役的ThinkPad。几乎所有企业都在创新的路上不断求知探索,而成就这些亮眼品牌动作都离不开专业创新品牌咨询公司的助力。思创客就是创新品牌咨询公司中的一份子,ThinkPad品牌年轻化战略的主导者。

老牌焕新:ThinkPad与“新型人类”的深度对话

曾经的ThinkPad是商务笔记本电脑中,当之无愧的王者。但面对苹果,戴尔等舶来品的侵略性入市,以及小米、华为等本土年轻化品牌的兴起。ThinkPad亟需通过创新找到自己的市场立足点。

思创客曾创新品牌咨询公司从笔记本电脑的主力消费群体——职场新人类出发,通过与目标群体深入对话,了解职场年轻人的情感表征与需求,全力策划“助力年轻人职场进阶“传播战役。

(图为思创客服务案例:ThinkPad案例)

思创客从年轻化、场景化的角度出发,探寻ThinkPad与年轻职场群体的对话之道。联合脉脉、虎嗅、新世相等年轻人聚集平台,联合举办“职场高能盛典”,邀请年轻职场奋进者姜思达为职场新生代发言。从品牌理念到执行方式,都在用创新二字,表达对市场的尊重,对目标客群的尊重。这是中国年轻人的职场进阶之路,也是ThinkPad的品牌创新之路,更是思创客的创新赋能之路。

新势力崛起:探知游学的另辟蹊径

在旅游产业盛行的时代,各种旅游平台快速兴起,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旅游模式也都日益成熟。如何在一片市场红海中开辟出蓝海通道,是探知游学前身“悦途旅行”的终极难题。

(图为思创客案例:探知游学)

思创客全面解析旅游市场,发现游与学的深度捆绑在目前市场内相对空白,游学项目获将成为成功突破口。思创客创新性的发现一举奠定了其在游学领域的先驱地位,并结合市场战略确定以“探知与世界的对话之道”为口号,彰显游学加值,共同见证国内游学新势力的强势崛起。

品牌革新论:新时代品牌理论建设

所有的成功案例离不开创新品牌咨询公司的头脑风暴,更离不开新时代品牌方法论的智慧结晶。思创客基于实战经验,承袭多元化品牌理论,将商业咨询公司的左脑分析能力与广告创意公司的右脑感知能力相结合,创立品牌系统五力模型、接触点建设方法论、品牌12种人格模型、品牌定位4分法等多种创新型品牌作业模型。强大的逻辑体系与方法论,是品牌革新的强力保障,更是新时代品牌创新的战斗核武器。

(图为思创客理论模型)

目前,思创客完备的品牌体系不但为品牌建设服务,更影响了成千上万的品牌从业者。思创客旗下万人学习社群品牌思创营,目前已经成长为众多品牌从业者的学习交流阵地。将思创客创新型价值理念形成行业风气,带动中国品牌创变升级。

(图为思创客课程现场及评价)

创新品牌咨询公司:创新是灵魂主体,是精神内核,而咨询则是创新落地的终极形式,也是思创客作为一家创新品牌咨询公司,一直坚守的服务理念。品牌部分大小,唯创新之上,这是中国品牌的风向标,也将是思创客前行的未来航向。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