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绿盾征信受邀参加弓长岭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10:28:0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为加快推进辽阳市弓长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9月25日,弓长岭区召开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弓长岭区常务副区长郑海涛、区发改局局长李克欧、区直各职能部门分管领导、相关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

1

绿盾征信受邀参加弓长岭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会上,李克欧就2020年弓长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情况进行动员和部署,明确了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的建设目标。

绿盾征信相关负责人张鹏应邀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背景、发展历程、面临形势、政府各部门相关工作、信用修复、“信易+”项目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现场,弓长岭区发改局与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共同推进弓长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企业家代表宣读了《诚信倡议书》,通过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支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弓长岭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郑海涛对弓长岭区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需要,并对绿盾征信系统给予了肯定,希望绿盾征信系统在推进当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