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乐易登SSR摆杆系列爬楼机,让配送更快更方便!

发布时间:2020-09-29 17:35:2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数据显示,从2013年到2019年,中国快递从91.9亿件升至635.2亿件,7年飙升近7倍,数量越来越多,配送速度却越来越快,这得益于物流行业的数字化升级,也得益于搬运设备的变革更新,例如爬楼机的研发与推广,大大提升了配送人员的工作效率,减少了人力成本。其中,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乐易登推出了SSR摆杆系列爬楼机,以优异性能为行业人员所热捧,受到了国内外使用者的一致好评。

乐易登SSR摆杆系列爬楼机

乐易登旗下的SSR摆杆系列爬楼机分为Lite-80kg,Basic-140kg,Pro-170kg三个型号,能满足不同载重需求,适应更多运用场景,例如商超快递配送,工体建材搬运等等,它采用无刷电机驱动,拥有强劲动力,旋转摆杆的设计使动力传输更高效,拥有低耗节能等优势,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

触控开关,双模控制

在搬运的过程中,为了适应不同场景,使用者需要根据情况来调整速度和上下楼模式,如果产品不好操控就会影响使用体验,乐易登SSR摆杆系列爬楼机采用了触控开关和双模控制,可以做到一键调速和一键切换上下楼模式,操作灵活,舒适安全,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乐易登SSR摆杆系列爬楼机

全铝机身,防水保护

能辅助搬运,还能轻便易携的爬楼机才是搬运神器,乐易登SSR摆杆系列爬楼机采用了全铝机身,坚固和轻便同时兼具,可以轻松折叠,小巧易携,还具备IP54防水保护,能防止在搬运过程中遇水而造成机器故障。

高聚锂电,强劲动力

强劲的动力是爬楼机省力的来源,乐易登SSR摆杆系列爬楼机采用了经过CE认证的高聚锂电,不仅可以让整体变得更小更轻,还能快速充电,仅需1.5小时就能充满,节约了大量的时间成本。

乐易登SSR摆杆系列爬楼机

物流行业日益发达,要想配送变得更快更方便,岂能缺少一款好用的爬楼机呢?乐易登SSR摆杆系列爬楼机性能出众,在安全、速度、载重等方面都有优异表现,极大的提升了配送效率,减轻搬运负担,成为国内多家大型物流公司的指定产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