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好运联联获评中物联“5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

发布时间:2020-10-21 15:19:37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20年10月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物流企业授牌大会暨物流创新模式发展论坛》在福州隆重举行。大会邀请了网络货运、仓储、运输、配送、供应链管理、智慧物流、物流金融、贸易等多家优秀的全国A级物流企业及商务部、社会各界物流人代表、专家学者等700余名物流人共聚一堂,盛况空前,共创现代物流新篇章!

各优秀物流企业代表、物流行业精英伙伴欢聚在一起,共同探讨具有创新发展及时代特色的物流创新模式发展。好运联联总裁郭斌向现场物流人介绍了“以数字化驱动的新科技物流”,赢得阵阵掌声。本次论坛重点以“供应链创新发展趋势论坛、网络货运平台发展论坛、物流创新发展”为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各物流企业之间畅所欲言,借着本次论坛契机,分享经验、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加强交流,扛起新时代的担当,共同书写现代物流业发展新辉煌。

活动现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为好运联联等获评“5A级网络货运平台”的企业进行了授牌。好运联联作为福建首家获评“5A级网络货运平台”的企业,对规范网络货运业态的经营行为,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树立行业典型标杆具有积极引导作用,这也是对好运联联近年来一系列经营能力与经营成果的重大肯定,也是对好运联联对于促进物流行业发展所做贡献的巨大认可。

“5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既是荣誉,亦是鞭策。好运联联网络货运将始终以“三方物流数字化服务运营平台”为基础,运营互联网技术,紧跟智慧物流浪潮,通过互联网技术与物联网技术的交叉融合,实现物流过程信息共享,促进货运行业提质增效,不断促进物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经过了一天的交流分享之后,由好运联联主办的“好运联联之夜”晚宴正式开始。各优秀企业代表、物流行业精英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难忘的时刻。精彩的沙画表演,向现场朋友们展示了好运联联对于提升物流行业效率、促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辉煌历程,迎来阵阵掌声,也将现场的气氛提升到了最高潮,一派和谐景象。

好运联联将借助此次获评“5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的契机,以大数据驱动数字化运营,致力于将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深度嵌入物流运输的每个环节与整个生产过程,提高了物流系统分析决策和精确智能执行的能力,践行全心全意服务物流人提质增效使命,把创新和改革放在发展首位,强化规划引领,努力打造中国网络货运品牌企业。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迅猛发展,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物流市场的变革日新月异。好运联联将携手更多物流企业,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共同促进物流行业健康、有序、高效发展,为打造现代物流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