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携手共赢 宝供物流与联想战略合作升级

发布时间:2020-10-21 16:35:25 北国网

近日,联想协同仓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联想首个3C京东协同仓上线成功,也意味着宝供物流与联想战略合作再度加深,也体现了宝供物流在电商领域的综合实力。

  联想以中国为大本营,服务全球180个市场,全球累计10亿用户,联想聚焦全球化发展,树立了行业领先的多元企业文化和运营模式典范。联想北京DC仓位于宝供北京物流基地,为协同京东作业,简化京东送仓业务,缩短送货距离,提高作业效率,联想计划在北京DC仓附近设一个京东电商协同仓,承接联想产品在京东渠道销售的订单履行操作任务。

  协同作业需要提供DC仓提货短驳运输服务,仓储管理服务(收货、存储及盘点、订单处理、货物分拣、复核打包、发货交接),及至分拣中心的摆渡运输服务,并且对时效的要求高,必须在截单起至装车在1小时之内完成,30分钟之内送达分拣中心并完成交接。宝供物流凭借优秀的电商实力与出色的运营规划方案,得到了联想的肯定。

  经过紧密的筹备,协同仓项目正式启动,开仓仪式得到了三方高层的高度重视,联想集团高级总监杨鹤、京东供应链总监秦阿强、宝供物流集团副总裁兼仓储公司总经理杨绍泳莅临现场参加开仓剪彩与揭牌仪式。

  联想是宝供物流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再度加深合作,是联想对宝供综合实力、技术水平、服务质量和公司团队凝聚力的又一次肯定与认可。宝供物流将以多年的服务经验,保证协同仓项目高效有序运作,提高作业效率,实现对合作伙伴的承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