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最新调查显示仅28%航空货运公司做好疫苗运输准备

发布时间:2020-10-26 09:30:19 中国邮政快递报

未来几个月,医药业预计要开始生产世界首批新冠肺炎疫苗。但据国际航空货运协会(TIACA)和专门从事药品运输的航空货运公司组织Pharma.Aero进行的最新调查显示,目前只有28%的航空货运公司做好了在全球范围内运输新冠疫苗的准备;12%的企业表示“准备非常不足”;54%的航空货运提供商拥有一些处理疫苗的必要设备。

该调查涉及不同国家的181家企业,包括货运代理、地勤、机场运营商、航空公司和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几个月来,许多企业纷纷强化供应链,从扩大生产控温容器的工厂到在机场扩建额外的贮存空间,以保障新冠疫苗能够运抵目的地。航空货运公司最大的担忧是能否具有在运输过程中以及到达目的地的最后一步确保疫苗贮存温度的能力。其他问题还包括航空货运空间的可用性、运输时间和意外延误(如海关清关),以及安全、成本和端到端的连接问题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