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快狗打车司机获“2020最稳王者司机”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28 11:52:51 科技狗

10月26日,由 58 部落发起“2020最稳王者司机”活动揭晓了评选结果,来自快狗打车的李刚、韩俊杰获得了由58部落官方颁发的“2020最稳王者司机”证书,并分别荣登人气排行榜第一、四名。

图片1.jpg

作为货运行业独角兽企业,快狗打车始终秉持“以奋斗者为本”的精神。自成立以来,快狗打车以平台司机为核心,已累计为400万司机提供了就业机会,帮助他们摆脱了“靠天吃饭”的生活。快狗打车总裁何松曾表示,让社会通过快狗打车平台,重新“认识”货车司机以及货运行业,是每一位快狗打车员工的使命。

在本次活动中,58部落通过联合平台和头部企业力量,携手“搬家”、“物流”、“网络货运平台”等运输行业领军企业,共同为货运司机打造了展示的舞台。活动从司机群体利益出发,帮助树立司机群体行业形象,提升了社会对司机群体的认知,为增加司机群体就业机会做出了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