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深耕行业用户 13辆风骏皮卡交付重庆三一国杰机械

发布时间:2020-10-29 10:29:2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日前,13辆长城风骏5皮卡成功交付重庆三一国杰机械有限公司,助力企业发展。据悉,这13辆风骏5皮卡将深入业务一线,提升公司效率,创造更大价值。

重庆三一国杰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通用机械零件,工程机械等业务,是江津区20强的工业企业。由于业务自身的特点,三一国杰公司非常需要高品质的商用皮卡,于是从2010年开始,三一国杰便与长城皮卡经销商重庆嘉诚达成合作关系,每年批量采购长城皮卡。截止目前,三一国杰已陆续采购四百多台长城皮卡,并预计明年采购量达到100台。

三一国杰代表说:“我们公司的这几百台长城皮卡,可以说一路伴随了公司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这么多年下来,长城皮卡一直保持了高品质的状态,特别皮实可靠,经济性也非常不错,给我们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它在我们那里已经不仅是一辆车了,更像是一位忠诚的伙伴,特别靠谱!”交车现场,负责接车的三一国杰员工体验了最新到手的风骏5皮卡。

此次交付给三一国杰公司的全新风骏5皮卡,不仅延续了风骏系列超强动力、超大承载、超高品质的产品优势,还在舒适型和安全性方面有诸多升级,例如博世第九代ABS+EBD、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前后雾灯、自动落锁等。相比而言,风骏5柴油国六搭载更多人性化的配置,带给用户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

在高举皮卡乘用化发展大旗的同时,长城皮卡不忘本,潜心研发制造最适合中国用户的高品质商用皮卡,牢牢占据市场领头地位。刚刚过去的9月,长城皮卡销售22885辆,同比大增67%,连续5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市占率近50%,中国皮卡市场每卖出2辆皮卡,就有1辆来自长城。其中,风骏7、风骏5紧随长城炮之后,分列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二、三名。

无论是个人商户还是企业用户,风骏皮卡在用户心中早就不是一个单纯的工具车,更多时候是值得信赖的好伙伴,也是能够敞开心扉交流的好知己。全国各地的风骏用户陆续成立了“骏友会”,经常组织各种活动车友聚会活动,让大家在事业上互相交流,彼此成就。

此外,风骏系列凭借先进技术、高品质、实用性等优势,不仅成为国内多个省市地区的公安、工商、消防等政府机构和电力、通信、林业等集团企业的采购目标,还曾斩获马来西亚政府采购订单,是行业用户、特种车辆用户的最佳选择。

未来,长城皮卡将依托全球化研发和生产布局,秉承以用户为主的理念,持续为行业用户推出定制化、高端化、智能化的商用皮卡产品,继续引领中国商用皮卡行业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