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底盘升级28项!全新豪沃TH7,让老司机“爱”了

发布时间:2020-10-29 13:44:51 中国重汽

“动力强劲、智能变速箱,这都是吸引我买这辆车的地方!”客户张先生刚刚订购了一辆全新豪沃TH7。在试驾试乘时,底盘28项升级,给他留下了深刻体会和印象。

 “风阻系数只有0.49!”中国重汽销售人员介绍,全新豪沃TH7底盘两侧用侧裙板进行了包覆,将油箱等包覆进去,形成平面,让空气快速通过,可谓轻轻松松降油耗。该车免维护前桥,可选装盘式制动和鼓式制动,承载力强,维修保养方便。

作为中国重汽的忠实粉丝,张先生曾经开过豪沃系列多个产品,之所以这次尝鲜选择新上市的豪沃TH7,就是看中了该车可搭载国内顶级高端双动力引擎,动力充沛、高效省油、可靠耐用,“这款车的发动机,可以保障一次性换油周期长达10万公里。”该车采用蠕墨铸铁材质,以及先进的涨断工艺、整体式缸盖、模块化设计等先进技术,保障超长可靠。

中国重汽相关技术人员表示,该车通过底盘升级后,通过高效燃烧系统开发、低摩擦技术、电控硅油风扇以及节能空压机等附件的应用,实现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在节油性能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同时,全新豪沃TH7采用世界知名的零部件配套,曼胡默尔空滤、大陆电子仪表、威伯科控制阀类、斯凯孚轴承、博世供油和转向系统、福斯气电路接头等。发动机机油+机滤、燃油粗滤+精滤、变速箱+车桥齿轮油均达到10万公里保养里程。其中,整车电气系统、底盘车架及附件、变速器、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前桥、悬架系统、车轮、进气系统均实现了全新升级,更安全、稳定、可靠。车辆标配的1100升超大铝合金双油箱,长途行驶无需频繁停车加油,续航里程更长。

“一次有这么多升级,这车肯定差不了!”张先生对新车充满了期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