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50项驾驶室提升 打造豪沃TH7内外兼修“门面担当”

发布时间:2020-10-29 13:45:50 中国重汽

10月28日,中国重汽全新豪沃TH7正式亮相。作为 “门面担当”,车辆驾驶室全面升级,不仅外观美观大气,内部更是充满各种小“心机”。

从外部来看,TH7驾驶室造型威猛,刚劲有力,在沿袭豪沃系列整体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对全车线条进行了优化升级。

A柱倾角21度,柔软度堪称卡车界的瑜伽哥。中网两侧的导流槽,大尺寸的倾斜式设计,能让空气快速顺畅地通过车辆,不产生乱流。顶置扰流罩改为可以灵活调整的活动式设计,在拖拽快递、零担普货运输大尺寸货箱的情况下,可以减少行车阻力,起到更好的扰流效果。

侧面来看,车门把手造型、宽体车门护板、轮眉造型同样基于低风阻设计而来,对比之前棱角分明的刚硬设计,更为实用。驾驶室外饰的20项提升,换来的是0.49的风阻系数。

而在内饰方面,舒适、人性化的驾驶室设计,让TH7秒变跑在公路上的移动“头等舱”。

驾驶室采用大客厅式设计,空间大、视野开阔、乘坐舒适。轿车化的内饰,兼具时尚感和科技感。主驾采用头枕一体式豪华空气座椅,夏天通风,不担心闷汗,冬季加热,不惧严寒。腰部设有气囊支撑,可根据需要进行硬度调节。副驾座椅配备腰部、背部按摩功能,可全方位进行电动调节。收起卧铺后,座椅靠背可放倒,搭配上电动腿托,瞬间享受到如飞机头等舱般的驾乘体验。

空调、暖风、车载电源、车载冰箱、超大储物箱等一应俱全,真正做到把“家”搬上车,轻松实现在“家”躺着也赚钱。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