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用户运营战略发布 长城炮的电音盛宴

发布时间:2020-10-29 16:16:4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汽车工厂里的轰趴夜?皮卡后货箱里蹦大迪?你没听错,长城炮10万台下线仪式就这么会玩!10月26日,在长城炮一周年暨第10万台下线仪式在重庆工厂开启,现场嘉宾与众多车主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中国皮卡的里程碑时刻。

/upload/resources/image/2020/10/29/69321_700x700.png

入夜,白天的智慧工厂瞬间变身为电音节奏的海洋,“一起开炮·超音速电音节”盛大启幕。实力唱将吉克隽逸、留声机乐队空降现场,与场下观众热情互动,手机闪光灯组成了星空,挥舞的荧光棒和音浪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upload/resources/image/2020/10/29/69322_700x700.png

/upload/resources/image/2020/10/29/69323_700x700.jpeg

/upload/resources/image/2020/10/29/69324_700x700.png

长城汽车高管也送上惊喜“福利”,不仅献上一段火爆全网的高棉舞,更走心演绎经典歌曲《朋友》,让台下的工程师们与长城炮车主们齐声合唱,肩并肩成为真正的朋友,尽情享受音乐盛宴。

/upload/resources/image/2020/10/29/69325_700x700.png

在电音节上,长城炮车主代表还倾情登台献唱,以一首《真心英雄》燃炸全场。另一边,长城皮卡也实力宠粉, 抽奖不断。与此同时,长城炮宣布全面启动全新用户运营战略,充分释放“用户价值”,真正实现“以用户为中心”。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构建起全维度用户服务平台,创领全场景皮卡新生活,推动中国皮卡文化高速发展。具体措施为:

/upload/resources/image/2020/10/29/69326_700x700.jpeg

第一、搭建用户交互平台:以全面升级的数字化用户服务理念,构建中国皮卡文化大本营,车友们可以通过分享信息获得积分,享受不同等级的增值权益,赢取丰厚大奖。

/upload/resources/image/2020/10/29/69327_700x700.png

第二,推动皮卡改装文化发展:融入专业改装合作,为车主提供专业服务,赛事活动,构建专属车友圈层。

/upload/resources/image/2020/10/29/69328_700x700.jpeg

第三,构建用户多级成长体系:首创出行路书,去哪玩,怎么玩,一步到位,多级成长体系,让用户玩出成长,玩出能力,玩出荣誉,结交更多朋友,享受专属福利。

/upload/resources/image/2020/10/29/69329_700x700.png

而长城炮之所以能在一年之内达成10万辆的里程碑,就在于长城炮从产品到服务以用户为中心,以粉丝共创为核心的品牌理念。长城炮诞生一年以来,已经成为无数车主生活志趣的搭档,无论是摄影、骑行、还是游艇、房车,长城炮已经脱离了单纯的皮卡价值,而是串联起了一个完整的消费生态圈,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

/upload/resources/image/2020/10/29/69330_700x700.jpeg

可以说,长城炮不仅改变了消费者对皮卡的传统认知,更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皮卡车选择。长城炮助力广大用户不断拓宽生活半径,解锁更多生活场景,真正开启了中国皮卡生活化元年。

/upload/resources/image/2020/10/29/69331_700x700.png

10万,这是中国皮卡的里程碑,更是长城炮的新起点。长城炮将以用户为中心,共创皮卡生活新时代。同时全面加速全球化进程,从中国炮到全球炮,剑指世界前三!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