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绿盾征信:“诚信二手车 阳光无套路”网络直播访谈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2 17:10:5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10月30日下午,由浏阳市信用办、发改局和商务局主办,绿盾征信长沙服务机构和小红帽直播联合承办的“百行诚信面对面”网络直播访谈——“诚信二手车 阳光无套路”顺利开播。

绿盾征信:“诚信二手车 阳光无套路”网络直播访谈顺利举行

直播现场邀请到浏阳市商务局副局长段云鹏、浏阳市瑞和祥二手车交易市场董事长范骥、浏阳市二手车流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姜时宁、浏阳奥宏二手名车负责人童世华、浏阳市繁武万顺二手车经纪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廖上武等嘉宾,分别就二手车市场的诚信建设进行了畅谈。

访谈中,段云鹏就商务局在全市二手车流通行业诚信建设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为解决二手车行业交易双方信任的问题,近年来,浏阳市商务局大力推进全市二手车流通行业的诚信建设,主要从加大二手车流通行业的诚信宣传,不断提高行业诚信水平;加大监督管理力度,维护二手车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全面推行“两公开一承诺”诚信制度,建立市场红黑榜等方面,营造二手车行业诚信经营环境,促进二手车流通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四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浏阳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响应政府对二手车市场的政策要求,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共同推进二手车市场诚信建设的具体措施和成果。

绿盾征信:“诚信二手车 阳光无套路”网络直播访谈顺利举行

由于二手车市场发展不稳定、不成熟,再加上市场的二手车鱼龙混杂,以次充好、事故车、泡水车、隐患车、火烧车等事件时有发生,这使消费者在“充满套路”的二手车市场中举棋不定。本次“百行诚信面对面”网络直播访谈——“诚信二手车 阳光无套路”共吸引全国16.6万网友进行观看,14.2万余次观众留言互动,有利于扭转社会大众对二手车市场的刻板印象,推动浏阳市二手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消费者展示一个阳光、透明的二手车市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