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运去哪闪耀进博会 带来全新一键智慧订舱服务

发布时间:2020-11-06 16:02:27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在线就能查询全球各航线、各船公司的船期&运价?

一键就能快速订舱,而且保舱保柜?

货物出运后还可以实时追踪物流进展?

……

这么香的国际物流在线服务,已不再是遥远的未来,而是已经成为了现实。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了大幕,全球各行业的知名企业和创新产品齐登场,带来了一场科技的盛宴。作为一站式国际智慧物流在线服务平台,运去哪 (www.YunQuNa.com)也受邀参加此次进博会,列阵8.2馆服务贸易展区。在整整108平的展台现场,运去哪带来了全新的一键智慧订舱服务,快速订舱、保舱保柜、物流追踪……像订机票一样在线订舱的全新体验,收到了众多现场用户的点赞。

“像订机票一样快速订舱,这样的体验真的很棒,节省了我很多原本用于询价、订舱的时间。而且平台上的价格很真实,舱位也是有保障的,不会像其他的一些渠道,各种虚假的价格、舱位满天飞,对我们来说也更加放心。”一位来自浙江的外贸企业主当场体验了运去哪全新的一键智慧订舱服务后,给予了好评。

依托于运去哪强大的科技实力,运去哪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国际智慧物流解决方案,30分钟快速订舱,实现一键查询&下单、保舱保柜、物流可追踪。目前已支持海运整箱在线预订,到11月底时,还可以支持海运拼箱、空运的在线预订。

像订机票一样在线订舱

各航线运价、船期一览无余

九大核心优势,让用户省心、放心、安心:

优势一:30分钟快速订舱

真实30分钟快速订舱,优势航线保舱保价保柜,远高于行业效率50倍。

优势二:超长周期比价

长达一个月的舱位、价格预测比价,让外贸物流决策更优化,订舱就像买机票一样简单。

优势三:航线覆盖全球

已支持海运整箱服务,拼箱和空运11月底即将开放。航线覆盖全球,线上订舱资源丰富。

优势四:24小时贴心服务

配备7*24小时VIP贴心售后服务,为您的生意保驾护航。

优势五:平台智能互联

采用智能接口对接船公司,直连显示实时动态价格和舱位,全船东全航线价格一目了然。

优势六:科技赋能

运用人工智能OCR、NLP等算法能力,支持多场景全球13类主流单证的识别,提升行业履约效率300%;运用大数据挖掘提升算法能力,进行航期、运力、价格预测,优化物流成本。

优势七:金融账期支持

为支持客户业务发展和资金流转需要,可根据客户信用评级,提供完备的帐期及金融支持。

优势八:简洁高效一站解决外贸物流

上手简单,提升预订体验。繁琐的国际物流只需一键,即可搞定港前服务、干线服务、到港服务等各类国际物流环节。

优势九:丰富的业务查询体系

完善的海运查询体系,可查询国际物流12大类模块,包括:港区查询、箱货查询、船期查询、拖车定位、船计划查询、船舶定位、空运物流查询、HSCode查询、拖车费用查询、内装费用查询、报关费用查询、海运保险费用查询等。

价格明细清晰透明

进博会正在火热进行中,快来运去哪展台(8.2馆B1-14展位)体验这一全新的航运互联网服务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