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聚焦进博会 百世集团应邀参加2020国际质量创新论坛暨中外企业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09 12:07:43 百世集团

2020年11月6日,由上海市质量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20国际质量创新论坛暨中外企业家论坛在上海举行,此次论坛以“质量创新与可持续,未来的成功因素”为主题。来自美国、德国、瑞典、中国的质量组织及海内外质量资深专家、国际知名企业高管等近300 位参会代表参加,围绕大会主题发表真知灼见,提出建设性意见。百世集团应邀出席会议,交流最新的质量管理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经验。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局长黄国梁致辞中表示,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三季度中国外贸业务逐步回升。在国际国内双循环格局下,中国企业家与国际质量界的共同探讨,将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共享质量发展的成果,让生活更美好。

论坛上,百世集团首席质量官高级质量安全管理总监夏海峰分享了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实践经验。百世集团自成立之初开始,立足行业,发挥物流优势,开展企业社会责任相关活动,助推可持续发展。通过构建协同共创的员工成长环境,持续发力于绿色环保、投身社会公益、布局国际市场,助推企业全面融入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近日,胡润百富发布了《2020抗“疫”民营企业最佳雇主排行榜》,表彰民营企业应对疫情挑战的杰出雇主标杆,百世集团入榜2020抗“疫”民营企业最佳雇主TOP100。该榜单筛选在疫情面前快速反应、积极利用人力资源手段维持企业正常运行,同时最大限度保障员工利益、安全和满意度,并全面承担社会责任的民营企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