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华商集团构建双循环供应链生态,突破当前外贸困局

发布时间:2020-11-09 16:20:1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全球经济持续低迷的背景下,很多国际展会延期甚至取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如期举行,且总展览面积较上届规模扩大近3万平方米,成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窗口,展现了中国强有力的疫情控制能力,也表明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的决心,让世界感受到中国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正能量和积极态度。

受疫情及外部宏观环境的影响,全球贸易格局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创新供应链行业模式打通供应链服务全流程,协同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和商流,最大程度的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对广大中小外贸企业显得尤为重要。

图:CBI展位

参展商英国CBI供应链管理公司(隶属于厦门华商纵横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依托完整的全球化经营背景,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为进出口贸易产业链上下游的中小企业提供多样化的供应链全流程服务,包括贸易代采、资金垫付、关税及货运保险、仓单质押、物流解决方案、库存管理和进口分销等一体化服务,在本届进博会期间吸引了许多国内外专业客商驻足,并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

2

图:展位客户络绎不绝

厦门华商纵横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立足中国、布局全球的跨国综合性企业,成立于1998年,投资领域涵盖物流供应链、金融服务及创业投资,经过22年全球市场深耕,在180+国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物流网络和合作伙伴关系,自营物流仓储和集装箱堆场面积超60万平方米,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0+员工,构建一体化供应链服务。本次展会携其英国全资子公司CBI全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首次亮相进博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供应链全流程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