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捷报频传!金龙客车品牌战略升级激发发展力量

发布时间:2020-11-11 16:28:38 大众网

进入2020年第四季度,金龙客车开启了“加速模式”。

10月以来,金龙客车大单频传,接连中标:浙江温州交运集团、绍兴公交、衢州公交集团、北京公交集团、辽宁沈阳地铁巴士公交、本溪客运集团、山东泰安公交、安徽蚌埠市怀远县城乡客运一体化新能源公交车订单,以及浙江温州市乐清公交订单……据不完全统计,仅10月份,金龙客车的中标金额就超过了4.4亿元。而在这令人艳羡的成绩背后,是金龙客车全新品牌战略以及市场、技术、产品等调整优化与变革创新做支撑的结果。

夯实“骨骼”和“内在脉络”,建设美好出行社区

近些年,中国客车市场被“颠覆”、“转型升级”、“重新定义”驱动变化。尤其是进入2020年,新冠肺炎这只“黑天鹅”飞来,无疑使得环境更加复杂,挑战性更大。面对如此特殊的情况,车企唯有把握航向,凝心聚力,方能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行社区”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略云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智慧交通整体解决方案及全新的客户服务品牌。无疑,这是金龙客车面对新形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所采取的新举措,率先提出新品牌、新产品、新服务多维度突破的发展路线,以现实性和前瞻性并存的新思路,为行业品牌革新、技术突破、服务升级提供了方向。

作为一家有30多年历史的企业,金龙客车善于把握时代发展大势,在与时俱进中赢得主动。从“时时领先,处处关怀”到“技术创新,服务领先”;从“金龙客车,通行世界”到“细微之处,专业之道”;再从“科技金龙,无限可能”到“创新前行,因您而动”……金龙客车不断应大众美好出行需求改变品牌主张及战略,引领着自身快速发展,也为品牌的进一步升级做好了铺垫。

据悉,金龙客车发布的全新使命是:建设美好出行社区。金龙客车认为,美好出行社区首先应该从科技到人性,交通工具的安全、舒适和环保只是门槛,而出行的便捷、健康和智慧体验才是金龙客车追求的方向;其次,从线条到圆圈,以人的出行需求为原点,美好的出行社区就是美好的生活圈;再次是从区域到全球,金龙客车希望在全球有道路的地方,就有金龙车辆,让全球的人都能体验到美好的出行。

金龙客车全新愿景是:成为智慧交通系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随着万物互联和新城市的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已是趋势,而其中智能化交通就是最重要的基础。作为中国大众交通的参与者、创造者、引领者和负有社会责任的国企,金龙客车基于对行业的深入洞察与分析,将企业使命由“谋求大众交通生活的安全、舒适、环保与便捷”升级至“成为智慧交通系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金龙客车的全新价值观是:RED。其中,R代表Reliable可信赖,只有做到组织可信赖,团队可信赖,伙伴关系可信赖,产品及服务可信赖,才能获得客户的青睐;E代表Efficient高效,力求把事情一次做对;D代表Dedicated专注,金龙客车专注在智慧出行系统解决方案领域,用智慧科技的实力和工匠精神的信仰,专注建设更美好的出行社区。

全新品牌战略体系的形成,意味着金龙客车不仅重塑了发展的“骨骼”,而且梳理了“脉络”,为金龙客车注入了高速发展的新动能,并成功为金龙客车打开了新的发展空间。

促进技术与市场深度融合,加快推动产品全面向上

品牌无形,品质有心。创新为舵,科技为桨。金龙客车在建设品牌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创新在改革发展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公司发展的战略支撑,稳扎稳打、砥砺前行,不断用技术丰盈产品,并深度贴合市场需求,用品质与格局打造了“科技金龙”。

一直以来,金龙客车在客车制造、自动驾驶和智慧出行等智慧交通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中心,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变革发展,从而推动着行业进步。

随着金龙智慧公共交通整体解决方案和“龙悦”服务的推出,金龙客车实现了新突破,也更加坚定了客户选购金龙客车的信心。

据了解,金龙智慧公共交通整体解决方案分为四大模块:智慧公交、智慧站台、智慧运营、智慧出行。金龙客车致力于把数字化、智能化的智慧交通带给每个人,以客户价值为核心,通过实施智慧公共交通全场景生态战略,实现产品与客户价值同步契合。

全新客户服务品牌“龙悦”服务则主张:龙畅行、悦长伴。为达成这一服务目标,金龙客车作出了两个承诺:152必响应,724不打烊。152必响应,是当车辆发生故障后,服务人员在15分钟内必须作出响应,在服务半径辐射的范围内2小时内必须到达现场,实现高效处理问题;724不打烊,是金龙客车将提供7天*24小时全天候值守,服务随时待命。

金龙客车用技术和服务的自我进化,促进了产品的全面向上,不仅实现了大单不断,也因此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也正是因为产品的不负众望,才使得金龙客车在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加有底气、有魄力。

品牌是梦想者的方向,市场是征服者的勋章。金龙客车秉承着对美好的追求,用先进的技术与优质的服务引领行业前行,推动着中国客车不断朝“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轻量化”发展。未来,金龙客车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坚守高品质发展,以可信赖的企业文化,向着更美好的大众出行梦铿锵前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