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绿盾征信山西服务机构参加运城市第二期信用可视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0:53:5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日,运城市第二期信用可视化培训会议在华曦广场召开,运城市发改委主任陈会民、绿盾征信山西服务机构负责人刘艳丽、华曦购物广场集团办公室主任及相关商户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绿盾征信山西服务机构参加运城市第二期信用可视化培训会

会上,陈会民就提高信用素养和信用价值发表讲话,并号召大家与时俱进,深刻理解信用建设的意义。

刘艳丽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什么是信用可视化;围绕社会大众需要、国家政策驱动以及企业内在需求等方面,阐释了为什么实施信用可视化;从体现社会责任、行政事项管理使用、提升诚信形象、赢得客户信任等七个方面阐明了信用可视化的好处。

运城市华曦广场信用可视化工程的打造,拓展了信用服务产品在政府管理、社会治理和市场交易中的应用,引导公众在经济活动中使用信用产品,减少信息不对称,推动商户自觉回归到诚信经营的轨道上来,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