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2020中国农机展蓄势待发,百超迪能携明星产品邀您共赴

发布时间:2020-11-13 10:59:0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繁忙的秋收作业季刚刚完结,“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也将如约而至。

为深入推动农机农业工艺融合、机械化信息化融合、机械化生产与农田建设相适应,推动农机装备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2020年11月13日-15日,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展览中心如期展开。本届展会以“农业机械化•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为主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机械装备支撑。

此次展会大咖齐聚、翘楚云集。作为一家拥有雄厚研发实力、在世界激光切割机领域拥有巨大影响力的金属板材、管材加工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百超迪能(展位号:S301)也将在本次展会上展示多款自主研发,迎合市场的创新产品,给广大采购商提供智能化激光加工解决方案,以合力推进企业、行业长期良性发展。

2016年,世界知名激光企业瑞士百超集团与迪能合资,成立了“百超迪能”品牌,融合百超先进激光技术与迪能产品制造、市场服务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激光切割解决方案。2020年,百超收购迪能全部股份,百超迪能从此迈入百超全资控股新时代。在中国装备制造业升级改造的良机下,百超迪能也迎来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此次展会,百超迪能将携能激光切割机、激光切管机等明星产品重磅亮相,为参展用户提供全新体验,提供一对一产品咨询VIP服务。

D-SOAR PLUS特高功率激光切割机

该机是D-SOAR系列的升级版本,拥有数倍于普通激光切割机的切割速度,功率更高,通过软硬件的升级,使光束质量更加优化,机械性能更加突出,控制系统更加稳定,整机品质更加卓越,可满足金属中、厚板加工企业的生产需求。

D-SOAR系列专业激光切管机

D-SOAR系列专业激光切管机采用三卡盘结构,拥有高效切割的核心技术,是有效节省材料,提高切割效率的根本保证,可实现“零尾料切割”,大大提高材料利用率;全自动上下料,实现管材批量高效率加工;自动气动卡盘拥有良好的密封性及运动特性,保证高效率和高品质切割效果。激光切管机不仅能实现管材、型材的切断、打孔,还能在管壁上切割复杂图形,满足美观需求。

近些年来,我国农业机械化水平愈加发达,农机设备呈现多样化、自动化的发展趋势。农机设备的更新换代,在为我国提供充足粮食资源的同时,也对新型农机的制造提出了更高的切割加工要求。

农机产品的钣金加工件种类多,并且更新快,如果一直停留在传统的方式,将严重制约产品的更新换代。而百超迪能激光切割设备的出现,实现了多种形状的板材切割,加工速度快、精度高、效率高、成本低,同时缩短了生产准备时间,易于实现连续加工。这一技术代替了传统切割工艺,成为农业机械产品生产的重要设备支撑,推进了农业机械产业发展。

全国农机聚青岛,青岛亮点看百超迪能。2020中国农机展已蓄势待发,百超迪能在S301展位恭候您的光临,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

首页